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拦路强奸16名女生的色魔在江苏徐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5: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起震惊中学校园,备受苏皖警方关注的“9·18”特大系列持刀拦路强奸女学生大案,经过江苏徐州睢宁警方缜密侦查,于今年6月17日一举告破。7月19日,经睢宁县检察机关批准,犯罪嫌疑人王俊被依法逮捕。

  2001年9月18日晚上8时30分,李集中学下晚自习后,13岁的初二女学生崔红骑自行车沿李灵公路向西,当她行至小袁桥附近时,遇见一名骑小架自行车的男青年。此人看见崔红
后,像一条恶狼似的猛扑过去,他一手捂住崔红的嘴巴,一手用匕首架在她的脖颈上,丧心病狂地吼道:“老老实实把裤子脱了,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接着,歹徒用绳子反绑崔红的双手,然后对其强行施暴。临走时,穷凶极恶地威胁说:“不许报案,报案就杀了你全家!”

  当日晚上10时许,睢宁县李集派出所接到报案。通过崔红的哭诉,警方对“9·18”持刀拦路强奸案凶犯的体貌特征进行了初步刻画:其身高1.70米左右,年龄二三十岁,瘦长脸,体型稍胖,操当地口音,携带匕首、手电、绳子和卫生纸等作案工具。

  为侦破此案,专案组以案发地袁桥为中心,向周围辐射10个行政村,组成10个排查组深入每个行政村,挨家逐户地进行地毯式排查。

  正当专案民警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面排查时,2001年9月25日晚上9时30分左右,李集第二中学15岁初二女学生高兰(化名)在李集镇西5华里郝庄村附近,又遭到一持刀歹徒拦路强奸。专案民警迅速勘查现场,走访受害人。从案犯的体貌特征,以及对现场提取的痕迹物证进行技术鉴定比对,警方分析认定是同一人所为。为了进一步丰富破案条件,专案组要求办案民警在排查嫌疑人过程中,注重排查同类隐案。结果在李集两所中学中,办案民警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又排查出6名未成年花季少女遭到同一持刀歹徒的施暴。

  今年6月17日晚9时许,在大庙中学附近,群众发现一男青年像幽灵似的转来转去,体貌特征与“9·18”案件犯罪嫌疑人比较相似。群众及时向当地派出所报告了这一情况。民警将男青年“请”到派出所,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一把匕首、避孕套、手电筒和绳子等作案工具。经审讯,男青年名叫王俊,26岁,家住睢宁县李集镇王铺村。经警方反复教育、引导,王俊交待了在去年11月1日晚上9时至10时,在大庙中学附近强奸一名女学生的犯罪事实。警方及时组织受害人对王俊进行秘密辨认,证实他就是丧心病狂的色魔。

  专案组组长邵波闻讯将犯罪嫌疑人王俊押到刑警大队。经过两昼夜正义与邪恶的反复较量,其心理防线崩溃了,终于交待了10多起持刀拦路强奸女学生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经过一番艰苦查证,现已查明,从2001年5月至2002年6月,犯罪嫌疑人王俊先后窜至睢宁县李集、安徽省灵壁、泗县等地4所中学附近,采取持刀、威逼和恫吓等手段,拦路强奸作案18起,其中2起未遂,有16名13岁到15岁的在校女学生惨遭其害。

  等待色魔王俊的将是法律正义之剑的严惩!

  本报通讯员刘从俭本报记者许尽义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香港一色魔潜伏多日 伺机进屋强奸10岁女童(多图) (2002/07/09 11:22)
冒充老师查作业强暴女生 “色魔”被即墨警方刑拘 (2002/07/08 00:34)
强奸竟被视为“求爱” 告倒色魔比登天还难 (2002/07/04 05:46)
铁岭以找家教为名奸杀女大学生的色魔被判死刑 (2002/07/03 04:20)
以聘家教为名杀害女大学生的北京一色魔伏法 (2002/06/14 16:22)
色魔挖出尸体欲图不轨 四川首例侮辱尸体案审结 (2002/06/05 14:51)
“好爷爷”竟是色魔 浙江一嫌犯奸淫幼女被判死刑 (2002/06/03 07: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