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糟糕的马路在变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5:50 今日早报

  早报讯 对于一条“非常糟糕”的马路来说,总是跟脏、乱、堵联系在一起,比如浙大后门的一段西溪路,曾让住在附近的居民烦不胜烦。

  转机是最近几天出现的。昨天中午,庆丰新村的郑先生在午睡时第一次感觉到了清净。午休后,他特地到外面走了走,看到玉古路与西溪路口新树了一块“1.5吨货车禁止通行”的牌子,还来了一位协警,原来西湖交警把这段路改成了单行线。

  说起浙大后门这段西溪路,郑先生有一肚子苦水。这条路长500多米,宽不到6米,两旁有庆丰新村、华侨新村等居民小区,还有庆丰农贸市场以及众多店铺。平时,一些往留下方向的车子都喜欢往这条路上走,留下方向来的大货车也从这里走,还经常有出租车停在浙大后门等客,因此经常堵车,性急的司机就拼命按喇叭,磕磕碰碰的事故也时常发生,形成恶性循环,吵得沿街居民不得安宁。

  日前,郑先生向市长公开电话反映了此事,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实行长效管理。对此,西湖交警岳坟中队开始了认真的整治。从上周起,从玉古路与西溪路口起到古荡湾,由东往西实行车辆单向行驶,两个路口定人定点每天由交警、协警联合执勤,同时对各种违章行为从严处理。记者昨天下午实地体验,果然如郑先生所说,车辆少多了,马路也显得通畅了。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