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邻家开公司 我们活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5:50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近日,杭州西湖区蒋村高教新村的住户向市长信箱投诉,该新村10幢3单元201室成了模型仓库,是消防隐患。另外,房间里制作模型时散发的类似香蕉水的气味弥漫楼层,噪音也影响了周围住户的休息。

  得知情况,记者前往了解。走进3单元的楼道,一股化学制品的气味迎面而来,有点刺鼻。敲开201室的门,记者看到,几个房间里,模型盒叠得比人还高,几张桌子上,堆满了
各种工具、胶水和制作了一半的模型。房间内十分拥挤。据了解,这里是一家模型公司,专门在网上销售模型。

  得知记者的来意,一位负责人模样的冯先生表示,粘合剂气味不影响健康,他们已请环保部门检测过,没有超标。不过,他们拿不出有关证据。记者仔细查看了一瓶用了大半的胶水,标签上写着其成分是苯乙烯树脂,揭开盖子,便闻到一股香蕉水的气味。

  对邻居投诉的情况,冯先生认为是楼下邻居在找空调的“茬”。201室的空调比较陈旧,外壳涂了层蓝漆的室外机,刚好架在一楼窗口的正上方,隆隆地响着。负责人说,他们已请人维修了空调,并在空调外面安装了挡板,可邻居还是不满意,不和他们商量,就直接向有关方面投诉了。

  冯先生说,他们创业也不容易,由于邻居的做法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可能会采取措施捍卫权利。

  不过根据记者了解,投诉201室的不仅是楼下的邻居,就连隔壁单元也有住户反映相关情况。

  高教新村所属星洲花园社区居民委得知情况后,立即着手解决。当天晚上,201室的人就将房间里的所有模型搬走了。

  采访后记:就像冯先生说的那样,创业的确不容易。但问题是,你把创业地选在家中,就很容易打扰左邻右舍,毕竟住宅小区不是创业者一个人的家园。看来,创业者要安安耽耽地创业,还得找准场地。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