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痴迷网恋无心顾家 妻子起诉离婚获法院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7:1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在妻子眼里,作为网络工程师的丈夫对电脑的痴迷是别有隐情,他以“天使守护者”的身份与“纷繁天使”的恋爱从网上虚拟世界步入现实生活中,婚外恋割裂了他们的感情,因此,妻子起诉法院决意了断。近日,普陀区法院判决确认双方感情破裂,准予离婚,女儿由女方抚养,男方每月支付抚育费450元,从双方分居的次月起支付至女儿18周岁止,法院还就夫妻的婚前、婚后财产和房屋进行了确认和分配。

  该对夫妻于1994年经人介绍相识相恋,次年结婚,1997年生有一女。近年来,双方因家庭琐事而争吵。1999年开始,妻子发觉丈夫领取薪水后,没有按时交纳家庭开支,并逐渐疏远家庭。妻子寻找原因,怀疑丈夫迷上了一个网友,并发展到和对方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于是夫妻间的矛盾升级。去年4月27日,双方争吵后,妻子带女儿住回娘家,由此分居。案件审理中,妻子为了证明丈夫婚外恋的事实,提供了一系列的证据:一是去年七八月间在上海热线上的聊天记录,反映丈夫和一20岁女孩聊出游、聊离婚、聊亲热、话分手,无所不谈;二是同期丈夫和女孩的互发短消息的电话清单,证明两个手机之间频频联系;三是丈夫和女孩在杭州度假时的一组照片,两人十分亲密。其中聊天记录和电话清单未加盖有关网站和通讯公司的证明公章。原告在诉状中还声称:曾经找到女孩当面责问,原、被告和女孩及她的男友4人一起试图解决此事,但就这个情节,原告未能举证。面对妻子的质问,被告席上的丈夫始终认为妻子无端猜疑,他和女孩不过是一般朋友,照片并不能证明两人有越轨行为,网名相同的情况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由于妻子故意诽谤,两人感情破裂,所以同意离婚。(华碧芳 郭剑烽)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网恋:一个不得不正视的世界性话题 (2002/07/18 07:49)
上网约会成时尚 网恋逐步变成一个世界性话题(图) (2002/07/18 06:27)
畸形网恋酿大案 四川侦破一贪污709万元大案 (2002/07/17 15:44)
丈夫痴迷网恋 妻子怒砸电脑 (2002/07/16 13:57)
心态各样行经各异 大学生轻率网恋需引导 (2002/07/12 11:28)
一花季女大学生被网恋男友绑架并残忍掐死(附图) (2002/07/08 10:17)
《焦点访谈》聚焦网络违法犯罪:“网恋”血案 (2002/07/07 19:10)
曲折的网恋爱情让我无法割舍 (2002/07/05 16:21)
吉林“忘忧草”情陷成都“蓝心情” 网恋成泡沫 (2002/06/12 08:58)
女大学生会恶魔“网友” 网恋令她死不瞑目 (2002/06/05 16: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