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蔬菜盒内惊现死鼠 超市道歉又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0: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方琳通讯员郑德喜实习生杨芬)超市蔬菜区内的空盒子里,竟然躺着只死老鼠!“感觉蛮不舒服”的王先生,投诉超市“卫生不佳”,终获赔偿。

  江岸工商分局昨日介绍,本月16日,消费者王先生在二七路一家大超市买菜时,发现一个用来装小蕃茄、毛豆的蔬菜空盒内有只死老鼠。

  王先生感到非常不舒服,认为这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商家应给予一定赔偿。但商家解释,死鼠只是在空盒中,并没有夹带在蔬菜里,没给消费者带来损失,要求赔偿没有道理。

  江岸工商分局接到投诉后认为,依据消法有关规定,超市必须从维护消费者利益出发做出让步。经过反复协商,超市当面向消费者道歉,并表示,加强卫生管理。此外,还向消费者赔偿600元的精神损失费,并奖励200元。

  编后:虽然只是个案,但也表明:超市卫生环境虽然总体上优于菜场,但仍有亟待“打扫”的地方。现如今,超市生鲜已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但超市自身也面临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为自身的生存发展计,为消费者的生命健康计,超市,切莫放松卫生关!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