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寝室好友 情如姐妹竟盗取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5: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孔丽丽)即将大学毕业的吕某竟将同寝室好朋友冉某储蓄卡上的10余万元全部据为己有,昨天她被昌平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吕某和冉某均是某大学管理干部学院学生,关系很融洽,冉某把比自己年长1岁的吕某当做了亲姐姐,什么都不瞒她,甚至到银行取钱输入密码时都不避讳。今年4月的一天,吕某想借用一下冉某挂在衣架上的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一张农业银行的存折,存折上清
清楚楚地显示出存款105300元。家境一般的吕某此时见钱眼开,便把存折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由于担心银行的监控录像会使自己露了马脚,吕某委托以前的好友分4次在离学校较远的3家储蓄所将存折内的钱全部取走。钱是到手了,可吕某始终感到心里不踏实,最终拨通了冉某的电话,但已于事无补。冉某在发现存折不翼而飞后,立即报了案,公安机关很快便查出是吕某所为。

  据了解,新入校的大学生绝大多数是独生子女,遇到谈得来的同龄人,很容易打得火热,女生的心理特点尤其如此,这就给了一些人可乘之机。有时,事主在连续失窃多次之后,都没有怀疑到是身边的“挚友”所为,直到公安人员侦破后,才如梦方醒,追悔莫及。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