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判处被告站在猪圈里 美国一荒唐法官判案花样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08:12 华商报

  美国俄亥俄州有一位声名远扬的地方法庭法官,他常常做出一些极具创造性的判决,比如判处被告站在猪圈里,或者和警官们共同参加慈善赛跑。

  这位法官名叫奇科内蒂。他认为,这种不同寻常的判决能够给被告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从而更有效地防止他们再次触犯法律。

  今年2月,奇科内蒂法官告诉44岁的被告史蒂文·汤普森,如果他不愿意入狱服刑3天,就必须在猪圈里呆上2个小时,还得站在一只大肥猪的旁边,并且高举写着“这不是一位警官”字样的牌子。汤普森是因为与警官发生冲突,并且辱骂一名警官是猪而被起诉的,他接受了法官提出的折中方案。

  奇科内蒂表示,他想出这样标新立异的判决全靠自己的判断力。从9年前担任法官以来,奇科内蒂已经做出过数百个不同寻常的判决,例如,他曾经命令在天桥上乱扔石块的青少年站在街角,手里举着向路人道歉的牌子;或者命令一个从警察局溜走的男子参加慈善赛跑,和警官们同场竞技。李珊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给你3万元把丈夫让给我” 荒唐女子扰人挨批 (2002/07/22 13:51)
荒唐扣船引离奇诉讼 两公司本无关系却代人受过 (2002/07/16 11:19)
这司机真荒唐竟让两个侄儿睡汽车后备厢里 (2002/07/12 09:03)
荒唐广告惹名誉官司 锦江国宾车队获赔偿 (2002/07/11 14:27)
荡女卖身一晚抵“打的”费酒店夜查扯出荒唐事 (2002/07/10 11:22)
弟犯族规部族竟判轮奸其姐 荒唐判决震惊巴基斯坦 (2002/07/09 09:22)
艾滋病竟也成“资本” 偷窃被抓闹出荒唐丑剧 (2002/07/08 15:29)
荒唐父母上演荒唐戏 让六岁儿子披红戴绿当新郎 (2002/07/08 08: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