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来信] 别贸然徒步走三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11:27 楚天都市报

  编辑同志:

  25日,在长江巫峡巴东段,广州大学3名徒步走三峡的学生乘坐的橡皮艇差点被一艘巨轮吞噬,幸被在此巡逻的公 安人员及时施救。这已是巴东警方近来第4次解救走三峡的遇险人员。此事再敲警钟:徒步走三峡不可贸然行动。

  据遇险的几位大学生介绍,他们行前根本没做细致的准备工作。三峡全长192公里,走完全程须要有很好的体力和 毅力。三峡地带夏天天气变化无常,一会儿是艳阳高照,一会儿是倾盆大雨;一会儿要走密林小路,一会儿要攀援绝壁。有些 地方根本就不能走,巫峡和瞿塘峡一带江边许多地方是绝壁险峰,只有邀请熟悉地形的向导引路,宜走则走,宜乘船则乘船, 这样才能实现走三峡的计划。

  巴东县公安局警令处副主任田发敏说,徒步走三峡实在是太冒险了,三峡有些地方很难与外界联系,要是在这些“与 世隔绝”的地方遇险,后果不堪设想。

  巴东县广播电视台谭克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