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一对恋人为挣大钱结婚利用手机短信大卖淫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9: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刘峦 通讯员桑锐】科技本应该给人们带来快捷和方便,但有人就是不把这种便利用在正途上。有一对恋人就是这样,两个人通过手机情缘短信息相恋,因无钱结婚,竟然再次通过手机发布短信息贩卖淫秽光盘,一时间,许多人的手机屏幕上出现了这样的短信息:“你要A片(即adult片,成人片)吗”。接到举报的静海警方,巧妙地与两人周旋,终于在准备交易时将二人抓获,当场收缴淫秽光盘“A片”1000张。昨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依法被刑事拘留。

  一年前,本市女青年杜某通过手机情缘短信息,认识了山东的男青年张某,二人不断地往来发布情语短信息,双方逐渐产生了感情,经过见面,互相建立了恋爱关系,便利的科技成为了千里姻缘的月下老人。这原本是一件好事。到了2002年7月中旬,两人筹备着结婚,但苦于资金紧张,为此二人整日琢磨,怎样才能挣上一笔大钱。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某提到在原籍有许多人贩卖光盘,于是二人就将赚大钱的视点移到此处。卖光盘肯定是“黄盘”最赚钱,但两人经过商量,认为自己从来也没干过这样的事,没有销售的渠道是一个大难题。最后二人竟然想到为他们牵红线的手机短信息。于是,二人说干就干,不断向外界用手机短信息发布贩卖淫秽光盘的内容。

  2002年7月中旬的一天,住在本市静海县的李某突然接到了一个手机短信息,短信息显示:“你要A片吗”,李某一见受好奇心的驱使,就拨通了对方电话号码。随后,李某便和对方攀谈起来,并称自己准备购买“A片”,询问有多大的量,价钱多少。后对方称有1000多张,价钱面议,并要求看一看李某的音像店。此时原本以为是手机短信息上开玩笑的李某,一见对方是来真格的,赶忙向公安静海分局杨成庄派出所报了警。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刻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一面要求李某继续与对方进行联系,一面在静海县城找到一家音像出租店作为诱饵,邀请对方来看看。第二天,张某果然来到了静海县城,并在约定的音像店前会了面,见到眼前的一切后,张某放心地与李某进行了“洽谈”。最后定价1000张“A片”4500元。两天后在杨成庄大桥交货。

  交货当日,派出所民警在杨成庄大桥附近布置了一个埋伏圈,下午五点多钟,一男一女乘一辆摩托车来到大桥附近,逐渐地进入了警方的埋伏圈,此二人正是张某和杜某,二人先将车停在了离桥较远的地方,然后由张某单独来到桥的另一面前来接头,但狡猾的张某并没有携带“货物”,而是先试探一下,当他认为平安无事后,就回到了杜某处取货,这时,埋伏的民警迅速出击,将张某和杜某抓获,当场收缴10盘一捆共计100捆的淫秽光盘1000张。经过审理,张某和杜某交代,他们是连夜赶往张某的原籍,每张光盘花2元左右的价钱购买的,准备以5元的价格卖出。目前二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提示,切莫求财心切,贪图一时的赚钱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