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次网恋深受伤害 女大学生服药自杀幸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7月30日消息:据滇池晨报报道,“我本不想死的,我正在找工作,我也想有一份安宁,但我不得不死 ,因为他负了我,我要让他后悔一辈子!”23岁的女大学生张洁(化名)说这些话时,显得无奈而不乏恨意。昨日,当记者 在医院见到张洁时,她脸色苍白、神情呆滞。说起服药自杀的事,她说她不后悔,只有恨意。

  首次网恋心伤而返

  1998年张洁刚入大学时,宿舍里刮起了一股网恋风。文静乖巧又好学上进的她对此不屑一顾,埋头苦读。转眼到 了1999年,她在舍友的鼓励下,也加入了网络聊天一族。这一聊就上了瘾,一上瘾就出了“问题”,张洁发现,她爱上了 一个网友。在无数次电话联系后,张洁冲动地决定:去北京找自己的网络情人。1999年的夏天,张洁在北京的街头,发现 根本找不到联系了无数次的“他”,而对方所说的单位里,压根就没有那号人物时,她绝望了。她的第一次恋爱被无情地扼杀 了。张洁说:“我从北京一路哭着回来。”

  再陷“网”中又受伤

  用张洁自己的话说叫“夜路走多了总会撞着鬼”。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她发现她的一个网友从曲靖跑到昆明来了, 他说:“我想见你!”张洁再次陷入网恋的泥沼中不能自拔,然而不同的是,这次的对象比她整整大了12岁。那个男人很体 贴,对张洁无微不至地呵护。每个周末都上昆明来看她,并带她出去逛街、喝茶、郊游。张洁虽然嫌他年龄大了点,不敢跟家 里说,但仍然美滋滋地享受着这种幸福。然而,随着张洁多次拒绝对方“发生关系”的要求,两人的关系开始变僵。此时,张 洁对对方“至今未娶”的话产生了怀疑,她跑到曲靖,终于得知,对方已结婚多年,儿子现在上小学三年级。

  再蹈覆辙绝望自杀

  今年4月份,为了准备毕业应聘材料,她才再次接触网络,并打开了QQ。这次,她认识了校友小松(化名)。为了 避免再次受伤,她提出两人先在现实中交往,对方答应了。由于都是昆明人,又是校友,两人的共同话题很多。相处2个月之 后,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6月上旬的一天晚上,两人在翠湖散步,不知不觉间,已到了子夜。两人浓情蜜意一番,正要告别,小松拉住了张洁 的手。那一夜,他们是在莲花池的一个小旅馆里度过的。之后,两人多次到旅店里开房约会。张洁想,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了 ,也无所谓了。然而,从7月份开始,张洁发现小松渐渐疏远自己了。她开始不停地质问他,他一急:“你别烦,不行就分手 !”张洁顿时陷入了绝望的冰点。

  在无数次的争吵后,张洁想到了死。7月27日,她服下200片安定,要“让他后悔一辈子”。在及时的抢救治疗 后,张洁活了过来。她说:“我会恨他们一辈子,这些人都负了我!”(周海芬)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