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为女儿发胖 十三岁少女怀孕八月母亲竟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1:41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 核心提示

                 

  13岁的初一女生阿花(化名)怀孕8个月了,她的母亲却全然不知。“你女儿是不是被人搞大肚子了?”尽管有村里的人提醒她的母亲带女儿去医院检查是否有孕在身,但她的母亲
总是说“不可能”。

                 

  直到今年7月9日,阿花的表婶来串门时发现异样,追问之下阿花才说出她被一名以开无牌摩托车载客挣生活费的外来人员强奸了,于是报警后把犯罪嫌疑人“摩托仔”抓获。“摩托仔”承认先后和阿花发生了五六次性关系,但他说在整个过程中,未对阿花使用任何暴力的方法。不过警方称,只要和未满14岁的女孩发生关系,不管对方是否愿意,都构成“强奸罪”。

                 

  阿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她之所以几次被“摩托仔”强奸,但均未反抗,是因为觉得“摩托仔”还是个好人,“他会经常用摩托车接送我上学”。而对于一直不把自己被强奸的事实告诉家人,阿花说她是怕被母亲打。如今,“摩托仔”已被刑事拘留关押在南山看守所。而阿花的母亲为了不让女儿在引产时受罪,加之想让女儿把小孩生下作为证据,阿花正寄居在表婶家里,煎熬着过日子等待婴儿降生……

                 

  阿花前后“被搞”五六次

  “我没办法,就哭了。他把我的衣服全部扯光后,就搞我”

                 

  今年13岁的阿花(化名)是深圳市西丽镇某小学七(1)班的学生。因为阿花所在的学校是私人学校,就读的全是外来“三无”人员的孩子。该校老师说,“七(1)班”就是初中一年级。

                 

  对于是如何认识那个“摩托仔”并“被搞”的,阿花说,去年暑假的一天,当她和另外两个女同学在村子里的池塘边玩捉迷藏时,一个“摩托仔”正好看见她,就主动和她打招呼,阿花当时没理他。后来,“摩托仔”就对阿花说些很令她开心的话。

                 

  “被搞”是在第四次见面时,阿花说:“记得是在中午,我和一个女同学去邻村的另外一个同学家玩。玩到下午回家时,在路上碰到”摩托仔“,他骑着摩托车,提出要用摩托车送我俩回家。但他带着我们去了他家。”

                 

  阿花说,“摩托仔”的家是在一片荔枝林里,是一间铁皮屋。在他家坐了10多分钟,“摩托仔”就叫阿花的同学先回家,说“待会再送阿花回家”。

                 

  对于当时为什么不和同学一起回家阿花说,“当时没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说不出口,后来同学就先走了。”阿花说,“摩托仔”突然把门反锁,就来扯她衣服。阿花边挣脱边问他“干什么”。可“摩托仔”不作声,只顾继续扯阿花的衣裤。阿花说:“我没办法,就哭了。他把我的衣服全部扯光后,就搞我。“之后,”摩托仔“就送何花回了家。阿花说,此后她陆续”被搞“五六次。

                 

  阿花说,事后最怕的是担心妈妈知道这事,“因为妈妈知道了,肯定会打我的”。

  被送上学称其是“好人”

  “他总是用摩托车接送我上学和回家。家里和学校的距离很远,我很希望有个人能每天接送我上学”

                 

  几天以后的一个中午,同样在“摩托仔”的铁皮屋,阿花第二次“被搞”。阿花说:“那天完事后,我们在铁皮屋呆了一个下午,两人一直在看电视,他还不停地亲我,还甜言蜜语叫我‘老婆’。”

                 

  阿花说,“摩托仔”是个“好人”,“因为他总是用摩托车接送我上学和回家。家里和学校的距离很远,走路要1个小时。”她说:“我很希望有个人能每天接送我上学,这样可以省得走很长的路。”

                 

  两个多月后,“摩托仔”才和阿花“分手”。阿花说:“因为‘摩托仔’要陪和他一起住的那个女孩,所以不要我了。那女孩比我大一些。”

                 

  但最后还是阿花带“民警叔叔”去抓“摩托仔”的。现在,阿花对“摩托仔”充满了恨,恨他强奸了自己,“最好拉他去枪毙”。

                 

  对于女儿的“被搞”,阿花的母亲贤姐(化名)说,阿花不是“三无”人员。其丈夫是土生土长的本村人,只是在香港做工。但她和阿花的户口却迟迟未从老家惠州迁过来。

                 

  就因为户口不是村里人,贤姐说,公立学校拒绝接受女儿上学,女儿只好和租住在村里的“三无人员”的小孩一起上了私立民办学校。

                 

  “这是导致阿花被‘摩托仔’强奸的最直接的社会因素。”阿花的表婶黄女士认为,如果阿花上的是公立学校,村里每天都有校车接送,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女儿“胖”母亲让减肥

  “我很看不惯她走路翘屁股的样子,甚至还经常用脚踢她的屁股,要她注意形象”

                 

  贤姐现在很后悔当时没往坏处想,更不曾怀疑到女儿怀孕了。尽管早在今年5月初,便有村民怀疑阿花怀孕了,但贤姐以为是别人在取笑她,很不高兴地回答“没这回事”。贤姐说:“我女儿的事情,我最清楚。”

                 

  刚开始时,阿花也不知道什么叫“怀孕”,只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大了很多。真正意识到自己怀孕是今年5月底,在一次体育课上,阿花跑不起来,就向老师请假。那时阿花以为得病了,因为腿上有一根根血丝和红斑。阿花也把腿上的红斑给妈妈看了。阿花的妈妈就去问邻居。邻居一听阿花的症状就说“你家小孩是不是和男孩子搞过?”阿花的妈妈回家后,就问阿花有没有和男孩子上过床。但是阿花没承认。

                 

  贤姐说,她看着女儿日渐肥胖的身材,曾多次要女儿减肥。“我很看不惯她走路翘屁股的样子,甚至还经常用脚踢她的屁股,要她注意形象。”

                 

  直至7月9日,阿花的表婶黄女士去贤姐家串门,当她看到年仅13岁的阿花挺着极其明显的大肚子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的奶子看上去大大的,屁股肥肥的,十足怀孕的少妇样。”

                 

  阿花对记者说,她实在是怕把实情告诉妈妈和表婶,会招致一顿打。但听到表婶说“不说便没人管你了”,才如实把自己被“摩托仔”强奸的事前前后后向母亲哭诉。贤姐带着阿花到医院给她做B超,结果是女儿已怀孕8个月了!

                 

  “之后我和贤姐带着阿花去了深圳市妇联寻求帮助。”黄女士说,妇联的人让她赶紧去报警,并让她带阿花去引产。深圳市妇联负责信访接待的一位工作人员说,13岁女孩遭强奸在深圳市极少见,13岁女孩遭强奸后怀孕8个月家里人却不知更少见。

  肚里孩子尚待亲子鉴定

  被抓获归案“摩托仔”说,当时阿花没反抗,也没呼救

                 

  深圳市塘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当即将“摩托仔”抓获归案。

                 

  参与该案破获审理的周警官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摩托仔”原名赖某,30岁,广东省平原县人,平时靠开无牌摩托车载客挣点生活费,一直在塘朗村附近的荔枝林里搭着铁皮屋居住。今年4月份,因其居住的铁皮屋被政府拆除,又搬至西丽镇田寮村养猪厂后面的铁皮屋里居住。

                 

  赖某在接受警方审讯时供诉说,那天阿花和同学到他那儿玩,不久她的同学走了,而她不走。于是等她同学走后,他便把门关上,和她一起坐在床边,然后脱了阿花的衣服,扑了上去……

                 

  他说,在搬家前后,共与阿花发生了5次关系。这个“摩托仔”还说,当时阿花没反抗,也没呼救。而且和她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时,阿花没流血。他曾问过她“以前有无男孩”,阿花说“有”,跟一男孩在某宾馆住过一晚,至于男孩是谁,她没说。

                 

  对于阿花被赖某强奸之前有无性行为,警方说还未确认。不过阿花坚称,她只和“摩托仔”一人发生过关系。

                 

  周警官说,我国《刑法》规定,只要和不满14岁的女孩发生性行为,不管女孩是否自愿,都构成“强奸罪”。“整个案情其实比较简单,赖某一抓获就承认自己和阿花发生过数次性关系。”

                 

  至于阿花肚子里的小孩到底是不是赖某的,周警官说要通过亲子鉴定才可论断。据称,亲子鉴定可在流产后进行,也可在小孩出生后进行。但因为阿花母亲强烈要求阿花将小孩生出,因此亲子鉴定时间相应也该延后。

                 

  不过周警官表示,公安机关有一个月的收集证据时间,之后将把这起“13岁少女被强奸案”交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BB顶得阿花好辛苦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生了,阿花说,等到BB生下来后就不要(小孩)了,要回惠州的婆婆家读书

                 

  “摩托仔”被抓后,阿花担心村里人的风言风语,只好挺着大肚子,寄居在表婶家里。

                 

  在此之前,深圳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建议阿花的母亲带阿花去把肚子里的小孩引产掉,但阿花的母亲最后却没这样去做。

                 

  贤姐说,7月9日那天,她带着女儿去了深圳市某大医院。医生先给阿花做了B超,B超显示的结果吓了医生一跳:“孕期34周”。该医院计生科的一名医生说,34周的孕期相当于怀胎8个月,这个时候才发现有孕,对于母亲和小孩来说,都是一种对生理无知的表现。这名医生说,8个月了,胎儿已经完全成型,流产比较困难,加之母亲只有13岁,生殖器官也未发育成熟,因此只能通过剖腹的方式,把小孩引掉。

                 

  “手术过程对我女儿是种受罪,我情愿让她把小孩生下来。”

  贤姐个人认为,更重要的是把小孩生下来后,可以作为证据把“摩托仔”告倒,“真是应该把那畜生毙了才解恨”。

                 

  对于肚子的孩子,阿花说:“想不要BB了,肚子里的BB顶着我好辛苦。”而医生说她再过两个星期就要生了。阿花说,等BB生下来后就不要(小孩)了,要回惠州的婆婆家读书。

                 

  如今,阿花正熬着日子等待肚子里的小孩出生。“我不知道BB出生后该怎么办,9月份就要开学了,反正我想读书。”阿花说。

                 

  阿花的母亲说,女儿的小孩生出来后,对于女儿和婴儿的命运何去何从,还是个未知数……作者:记者陈文定徐文阁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华裔花季少女怀孕欲自杀 被控袭警身中4枪 (2002/07/19 06:28)
弱智少女怀孕 利用DNA技术揪出色狼四条 (2001/12/21 13:24)
英国少女怀孕现象严重 (2001/12/19 10:21)
联合国报告显示美国少女怀孕率居富国之首 (2001/12/02 09:42)
台湾桃园县小兄妹乱伦 13岁少女怀孕生子 (2001/06/29 18:58)
15岁少女怀孕6月浑然不知 产后大出血险丢性命 (2001/05/14 14:49)
13岁少女怀孕七月 46岁教师禽兽不如 (2000/12/29 15:42)
美少女怀孕率下降仍居发达国家之首 (2000/07/15 10: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