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质疑司机绕圈拒付车费 一法国男子辱打深圳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12:52 南方网

  南方网讯昨日(8月3日)凌晨,一名法国籍男子和他的中国籍女友从深圳华强宾馆打的到红岗花园时,因为车费问题与的士司机发生争执。两人拒付车费扬长而去,司机追讨车费时被法国男子打伤。警方接报赶到现场,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认为司机兜圈拒付车费

  记者接报后于昨日(8月3日)上午赶到红岗派出所,被殴打的的士司机易某刚从医院回来,胸口、脖子等地方还有不少的淤血痕迹。

  易某说,凌晨1时40分左右,这名法国籍男子和女朋友从华强宾馆出来上了他的车。当他将车子开到目的地时,他的女友坚持要他将车子开到对面的红岗花园门口。当到达目的地后,车费显示为43.7元,女子骂他绕弯,拒绝付钱。易司机称当时已经解释自己并没有绕弯,并称可以在发票上写下自己的姓名、车牌号码、公司的投诉电话,如果她认为不合理的话可以马上向公司投诉。但是该女子没有付钱开门就走。法国男子手中本来已经掏出50元钞票,见女子开门下车,于是也跟着下了车。

  的哥追讨车费被殴打

  易司机称,当时他立即下车追赶,要求他们支付车费,但对方对他索要车费不予理睬。情急之中他便拉那女子的手提包,不让她走并称要报警。法国男子一听要报警,立即向他扑来,并一拳打在他的脸上,他的眼镜顿时被打飞。他招架不住,只好大声叫喊,让路人为他报警。法国男子见状,立即双手掐住他的脖子,不让他叫喊,还拼命地将他往车上、地上撞。

  易司机说,令他无法忍受的是法国男子一边打还一边骂他傻B、Fuck you等,还不断地往他的脸上吐口水。后来有三个民工实在看不过眼,大叫“外国佬太猖狂了”,并冲上来将法国男子推开。法国男子见势不妙赶紧跑进了花园。后来警方接报赶到,将他和法国男子及其女友带回派出所询问。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是一家法国公司香港分公司深圳办事处的员工。据他说,是因为的士司机拉住他的女朋友不放才动手打的士司机的,他自己也挨打了。

  下午2时40分,该男子被一辆白色小轿车从派出所接走,因此,记者未能采访到他。

  要求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易司机介绍,昨天(8月3日)一早他到医院进行了法医鉴定,医生检查,他的左眼结膜充血,胸部、颈部、腹部、肩部均有皮下出血,结果为轻微伤。他要求打人者向他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如果对方拒绝道歉和赔偿经济损失的话,他不排除告上法庭的可能。(编辑:冯怡驹)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殴打“的哥”又伤民警 一醉汉被刑拘 (2002/07/29 08:21)
被5个彪形大汉毒打 受辱的哥感谢交警 (2002/05/30 15:30)
四醉汉滋事打的哥 群众报案抓获滋事者 (2002/05/17 09:06)
只因酒店门前停车 两名保安暴打“的哥” (2002/04/10 14:56)
车费问题生纠纷 一人大代表在深圳暴打“的哥”(图) (2002/01/17 11:19)
因发生口角 数歹徒当街打死“的哥” (2001/12/30 10:24)
两醉汉街头打人 众的哥前后围堵 (2000/11/23 09:47)
针对“老外打人”事件 国人的四种心态 (2002/04/22 12:40)
众读者强烈要求打人的“老外”要受处罚 (2001/09/03 10:44)
我国5个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将受检验 (2002/08/04 10:48)
中国累计已有3500万人获得职业资格证书 (2002/07/31 21:01)
司法部颁发规定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将实行备案管理 (2002/07/12 09:06)
司法部颁布《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办法》(全文) (2002/07/12 09:04)
职业资格证书成为进入劳动力市场的“绿卡” (2002/03/28 14:33)
资格证书分类多 专家例举有帮助的证书 (2002/03/12 12:04)
学历职业资格证书孰重要 多个“本”多条路 (2002/02/26 14:09)
为保证书含金量 上海职业资格证书实行定期“签证” (2002/02/22 11: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