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信蛇头被骗财劫色 靓女偷渡异国被逼为娼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22 南方都市报

  南方网讯记者从白云机场边检站了解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航空器进行偷渡。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仅白云机场边检站就查获非法出入境和接审遣返人缘2000多人。其中不乏年轻貌美的女性。她们本来字国内有着大好的前途,最后却在异国陷入娼门、牢狱。

  先被蛇头强奸出国被卖为娼

  7月13日,白云机场边检站民警小李在执行“M国-广州”的MH054航班入境旅客检查任务时,截获一年轻美貌的女子。通过阻留审查,这位女子交代了自己的身世。她叫张凤,今年22岁,颇有几分姿色。家住河南省邓州市的一个村庄。今年3月份,她在洛阳一间迪吧认识了一位王姓男子说他有个朋友在M国开工厂,可以让张风每月拿人民币两万元。4月23日,张凤如约到了广州,一个叫李某的男青年(“蛇头”)来接张凤去珠海拿护照和机票。李某扣下了张凤的护照和机票,又奸淫了张凤。几天后,李某安排张凤乘坐“广州-M国”的飞机出境。

  张凤回忆说,到了M国机场,一个老板模样的中年男子开着一辆小轿车来接她,来到一间富丽堂皇的夜总会。老板毫不隐瞒地说:“这便是你今后工作的地方,你是老子花7万元人民币将你买来的。”此后3个月内,张凤遭受了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男人蹂躏,一天接客少则几个,多则十多个。没多久,张凤便发现自己得了性病,老板还给她注射了不来月经的药。张凤多次伺机逃跑未遂,每次都被打得死去活来。

  7月初,张凤接客中遇到了一名中国籍男子,那名男子以交押金接张凤外出嫖宿为名将张凤搭救出来。

  傍大款成泡影被举报陷囹圄

  7月17日,白云机场边检站边检民警从飞机上带下来一名身体虚弱,脸色苍白的姑娘。

  她叫刘丽,22岁。1999年,考上长春市某学院。去年暑假,她在深圳认识了M国商人阿明,他对刘丽一掷千金。刘丽庆幸傍上了大款,两人同居。一个多月后,阿明已回国打理生意为由先离开深圳回国。去年9月份,刘丽瞒着家人,从深圳去了M国与阿明过上了“露水夫妻”的生活。刘丽多次催促阿明与自己结婚,均被阿明搪塞。签证又到期了,刘丽再次回国后,发现自己怀孕。今年3月份,刘丽再次出国。阿明反目成仇,竟到M国警察局举报刘丽逾期居留和在M国卖淫。

  刘丽被M国移民局控以非法居留罪被判入狱3个月,她在狱中流产。

  想去南美淘金机场偷渡未成

  8月7日,白云机场边检站成功地截获三名企图偷渡的大陆女青年。

  经审查,这三名大陆女青年林美、林丽、何芳均系福建省人,年龄分别为20岁、25岁和26岁。据何芳交待,前年,她高考落榜后回到家乡的山村。每当看到村里那些从海外归来的大哥大姐们穿着时髦、佩金戴玉的风光模样,家境贫穷的何芳就羡慕不已。

  今年7月份的一天,何芳在福州市打工的表姐林丽打电话来:“我认识一个朋友,他能‘一条龙’包办我们去南美A国,事成后由家里给付6万美元。”何芳把这个“好消息”告知父母,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何芳一家为了甩掉贫穷,不惜倾出一家多年的积蓄、变卖家产和到处借高利贷,筹足了3万美元付给“蛇头”。(注:本文所涉事主均为化名)作者:记者王秦通讯员钟清鸿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