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一人死亡 车祸现场哄抢五吨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2: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正旺杨峰洲)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装载8.7吨鲇鱼的大卡车北行至107国道江夏安山段(1243公里)时,与一辆南行的小货车恶性相撞,两车车头均被撞得稀烂,小货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身受重伤,大货车上的活鱼撒满国道,遭村民哄抢。货主李某最后清点,损失约5吨。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载鱼的大货车(陕A33686)歪在路东,两辆转运的小货车
已装满活鱼,路东排水沟中满是活鱼,百余男女老少村民正抢捉,纷纷往家里藏,五六名交警竭力驱赶,仍无济于事,货主李某看着混乱的场面,一脸木然。

  事故现场路西的新时代加油站职工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约3时30分,小货车(鄂A17266)车头几乎被撞断,车上4个装满机油的油桶散落在路面,该车驾驶室内3名男子满身是血,躺在路面上,大货车上几千条活鱼撒满路面和加油站场地。有村民围上来抢鱼,加油站站长柯盛刚迅速报警求救,并组织20多名员工施救,有的拦住南来北往的车辆,有的抬伤员。附近派出所民警赶来后,一度控制住现场,驱赶抢鱼村民,并拦车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一人当场死亡,另两人均身受重伤),加油站职工人人动手,帮忙将活鱼归堆。货主李某向武汉的生意朋友求助,约一小时后,开来两辆转运活鱼的小货车。

  货主李先生称,满车鲇鱼有8700多公斤,价值约4万元,从广州运往西安。至晚上7时许,在交警的竭力控制下,两辆转运小货车装满活鱼,路东排水沟仍有大量活鱼,目睹村民抢鱼的混乱场面,李先生无奈放弃。昨晚10时,记者与李先生通电话,李称,经过磅,损失活鱼约5000公斤。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