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请给我一点爱 12岁女孩的呼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9:02 华商报

  “我出生12年来,记忆里就没有父亲这个人,可他却突然出现了,并且打破了我和母亲的平静生活。当我准备接受他时,他却消失了。”在接受采访时,12岁的女孩丹丹(化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丹丹是咸阳市一所小学的学生,暑假结束后将要上中学。她说,自己从小和母亲一起生活,父亲这个词对她来说很陌生。小时候,看见伙伴们都有爸爸来接,她感到很奇怪,为
什么自己没有爸爸呢?回家后问妈妈,妈妈说爸爸死了,她信以为真。

  丹丹说:“今年4月份,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来到我们学校,把我带到一旁,悄悄地对我说他是我的爸爸,并讲了许多我幼儿时期的故事,他还说他非常爱我。我感到莫名其妙,对他的话也半信半疑。回家后我把这事讲给妈妈,妈妈听了含着眼泪说,那人的确是我的父亲……”丹丹说,从那次见过父亲以后,她心里就满是父亲的影子,一天比一天更为急切地想得到那份父爱。但是,那天过后,父亲又像从前那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她找遍父亲单位的领导、同事和亲戚,还是没有任何消息。现在,每到夜深人静时想起爸爸,她只好蒙着被子悄悄落泪。

  丹丹的母亲告诉记者,丹丹两岁时,她和丈夫离了婚,她骗孩子说其父亲已不在人世,但每当看到别人一家三口快乐地聚在一起时,她的心总会隐隐作痛,觉得对不起孩子。她不想从前夫身上得到什么,只希望孩子能够找回那份失落已久的父爱。

  本报记者芦风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