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业余主持人大赛广西选手亮相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0:06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 旨在发掘荧屏新人,为电视注入鲜活形象的“小灵通”杯全国业余主持人广西赛区总决赛晚会将于2002年8月17日20时举行,南宁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各参赛选手的形象片已先期在荧屏播出。昨天举行了参赛选手与首府媒体记者见面会。

  参加这次总决赛的22名选手是由南宁、柳州、桂林电视台选送的,他们经过了初赛与
复赛,从5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与其他表演性质的竞赛相似,选手也是阴盛阳衰,女选手有17名,男选手只有4位。选手年龄从17岁至30岁,他们当中有公务员、军人、经理、导游、记者,最多的还是在校学生。年纪最小的江卉今年才上高三,她从南宁赛区脱颖而出,有趣的是她的表哥郭磊从柳州赛区闯入决赛。来自桂林空军学院的卢波是年纪最大的选手,他今年获得了全国希望之星大赛主持人十佳,并参加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主持人大赛获优秀选手奖。刘柳、王婷、涂颖、魏静四名选手来自同一学校,都是天津师范大学国际女子学院主持人专业的学生。

  见面会上还播放了参赛选手的形象电视片,22位选手都为自己设计了优美的亮相:他们有的在大海边与海浪嬉戏,有的在公园的绿丛中漫步,有的在教室里跟孩子们一起学习……大家都努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据大赛组织者介绍,他们要把这次决赛办成广西最高水平的比赛。这次大赛的评委由资深的电视人及大学教授担任,已经确定的评委有广西艺术学院中专部的江粤丰、著名模特教练沙丹、电台主持人莫文冰等。

  责编:阿凯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作者:雨歌周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