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沙头角镇原党委书记受贿百余万 获判10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消息:据深圳官方透露,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镇原镇委书记张嗣胜,因犯受贿罪被深圳市中级 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一审判决后,张嗣胜没有提出上诉,遂被交付监狱执行刑期。

  现年58岁的张嗣胜,1992年由湖北调入深圳市沙头角镇政府,1998年4月,被任命为沙头角镇党委书记。

  2001年初,深圳市检方在查处深圳市国土规划局原副局长庞成鸿受贿案时,一犯罪嫌疑人供出时任沙头镇委书记 的张嗣胜也与了那起案件,并从中得到好处。由此张嗣胜被纳入检方侦查的视线。

  但就在此时,深圳一包工头蔡某向张许诺,如帮其承揽沙头角体育中心项目,会给100万元“好处费”,张怀疑自 己已被有关部门监控,不敢明收100万元。为了避开监控,张嗣胜叫蔡某准备50万元放在不起眼的塑料袋中,几次通过手 提电话变更交钱地点收受蔡某港币50万元。但是仍被检方发现,检方由此控制住张嗣胜,并对其进行调查后提起公诉。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法院审理查明,张嗣胜在任沙头角镇镇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沙头角建筑工程公司争取 沙头角东顺公司(镇属企业)单身公寓建筑工程、沙头角剧院装修工程和沙头角体育中心改造工程等项目,先后5次收受该公 司项目经理蔡某(另案处理)贿赂共计港币95万元、人民币20万元、美金2000元,并据此以犯受贿罪判处张嗣胜有期 徒刑10年。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