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宵佳节夫妻双双被殴行凶者昨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1:44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 因店面之事发生纠纷,竟对在昌做生意的浙江商人钱某夫妇大打出手,并造成钱某的员工轻伤甲级的后果。

  本报曾于今年2月27日和4月5日对此事作了报道,引起了省市有关领导及省、市公安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在本报原件上作了批示。昨日,南昌市西湖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朱某和钟某有期徒刑1年。两被告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再上诉。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月26日,钱某因省装潢建材大市场13栋1号店面转租问题与被告人朱某发生纠纷,并发生互殴事件。事后,朱某和钟某等人商量对钱某进行报复,同时提供铁棍4根及钱某的店名和地址。随后,钟某等人乘车来到钱某的店里,殴打其妻和员工。经法医鉴定,钱某的员工赵某轻伤甲级,其他3人轻微伤。

  昨日下午,看到了这久等的判决书,钱某阴沉了半年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他对记者说,他对法院的判决比较满意,切实地保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也非常地感谢本报的舆论监督。(记者邹文彪)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