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山1.1万亩“马虎林”被责令返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3:15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严泽波、李军华、徐全心报道:截至12日,京山县1575个按要求完成退耕还林任务的农户,已先后到所在镇领取国家政策规定的补助原粮、现金和种苗补助款。此前,该县有1.1万多亩“马虎林”因质量不合格被责令返工。

  京山县委副书记晏德明说,退耕还林一定要严格质量、兑现政策,把好事办好,绝不能只盯着国家的补助钱粮,不顾造林质量。

  京山县是全国生态农业示范县,森林覆盖率达42%。在退耕还林中,该县因地制宜选树种,制定严格的退耕还林技术标准,对整地标准、苗木质量、植苗要求、造林密度等一一细化,并确定镇村负责人为退耕还林质量责任人,县镇林业部门组织技术人员包片实地进行技术指导。

  从7月初开始,县里派出专班对各地退耕还林质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拉网式检查,发现少数农户和承包主为了获取国家补助钱粮,盲目追求造林面积,造出一些“马虎林”、“面子林”。

  他们以村、村民小组为单位,对退耕还林面积、技术要求、实际质量公示后,658个造林农户所造1.1万多亩“马虎林”被责令返工,待秋后验收、公示后,才能兑现政策规定的补助。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