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客车高速路上突起火 6人因跳车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3:46 云南日报

  晋宁消防两分钟扑灭

  昨日下午1时40分,昆玉高速公路一辆由玉溪至昆明方向的大客车行至昆玉路33公里处突然起火,晋宁县消防大队接警后,3分钟赶到现场,两分钟扑灭大火。29名乘客中,除6人因跳车受轻伤,其余人员均安然无恙。

  昨日下午2时5分,晋宁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昆玉高速路一辆载有29名乘客的大客车着火,人员全部被困。中队值班干部立即命令距现场最近的晋城消防队出警,同时自己带队赶赴现场,正在外检查工作的朱策副大队长闻讯后也立即赶往现场。笔者在现场看到,晋宁消防大队3车20名官兵到达现场后,面对4米多高的熊熊烈火和随时可能爆炸的大客车,奋不顾身冲入火海,立即抢救、疏散被困人员,划定警戒线,出3支水枪分南北两路进攻,一边灭火一边救人。昆玉高速公路开发公司以及昆玉路政大队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交警在指挥车辆停靠,昆明市法医院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为伤员包扎,现场秩序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经路政大队测量,路面有长332米的漏油污迹。

  大火被扑灭以后,在不影响清理现场的情况下,297辆被堵的汽车依秩通行。

  邓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