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卖歌被3名歹徒劫持 街头卖艺女惨遭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0:46 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8月15日讯(通讯员卢文忠 记者张宏磊)聊城市3名男青年喝酒时“听歌助兴”,不但不支付点歌费,还将街头卖艺女劫持并强奸。今天,3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据聊城市东昌府区警方介绍,7月23日晚,来自安徽省怀宁县的卖艺女孩郝某来到聊城市花园路附近热闹的小吃摊上唱歌。当晚11点多,3名正在地摊上喝酒的男青年向她招了手,让她过去唱歌,大约过了1个小时左右,地摊上的食客越来越少,已经唱了14首歌的郝某想
结账离开,被3名男青年呵斥了一顿。

  后来3名男青年提出有个朋友正在一家酒店过生日让小郝过去唱歌助兴,到时候一块儿和小郝结账。但是因为时间太晚了,小郝不答应,3人便推搡着将小郝劫持到一辆出租车上。3人将郝某拉到聊城市北外环路附近的一个果园附近,以暴力威胁的手段将郝某轮奸,然后扬长而去。第二天一早,郝某到当地警方报案。聊城市东昌府区警方于7月29日晚将犯罪嫌疑人23岁的归某抓获。根据归某的交代,7月30日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徐某抓获。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仙游警方速破一起恶性少年团伙轮奸案 (2002/08/13 13:09)
看出所惊暴大案 吉林破获一特大强奸轮奸犯罪团伙 (2002/08/13 11:15)
轻信男网友“兜风”谎言 单纯少女坟地遭轮奸 (2002/08/11 08:52)
劫持轮奸一未成年少女 容县四色狼领刑8至12年 (2002/08/01 10:58)
吃顿宵夜少女被轮奸 六名歹徒最重被判死刑 (2002/07/31 11:32)
苏萍被轮奸索赔案继续庭审 医院辩称与己无关 (2002/07/30 14:50)
弟犯族规部族竟判轮奸其姐 荒唐判决震惊巴基斯坦 (2002/07/09 09:22)
重庆綦江森林公园系列轮奸案告破 三个恶棍两个落网 (2002/06/22 00: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