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破门强奸邻家女子 满院邻居全不作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8:30 北京晚报

  昨天中午,当黄战北喷着满嘴酒气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他似乎怎么也想不起是如何来到大栅栏派出所的,更像是不知道当天早晨发生过什么事情。他试着动了动被铐住的双手,睁大了惶恐的眼睛努力思索着。

  而在隔壁,年仅24岁的河南女孩小红却满脸凄楚地讲出了自己的遭遇。当天凌晨4时许,正在大宏巷一出租房内熟睡的小红突然被一阵敲玻璃声惊醒,只见门玻璃碎了一地,窗户
外伸进了一张惨白的脸,这个人就是黄战北。对方喷着酒气大声说:“有人花钱叫我来杀了你。”接着黄战北破门而入,惊慌失措的小红大喊救命,院内其他邻居却毫无动静。黄战北对小红倾诉了近一个小时的“醉话”后,威逼着小红上床,然后对其施暴。清晨6时许,小红趁黄战北不备,逃出房门,跑到街上呼救。

  公交分局海户屯派出所的民警王长鸿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刚起床,忽然听到胡同有人喊救命,职业的本能使他立刻冲了出去。一个衣服被撕破的女孩跑过来说,有人强暴了她。顺着女孩手指的方向,王长鸿看到一个男人慌慌张张地往前跑。王长鸿冲上前去,一把抓住了黄战北。谁知就在押着黄战北往派出所走的半路上,黄战北突然猛挥两拳,将王长鸿摔倒在地;两人经过在地上的一阵翻滚,训练有素的王长鸿终于将黄战北制伏,只是自己的身上也添了“彩”。

  大栅栏派出所民警说,早上黄战北被送到派出所时,仍醉得人事不省,一会闹着找自己的双手,一会儿又让屋里的民警离开“自己的家”。到中午时分,他渐渐清醒了,弄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他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可民警告诉他,就算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也无法掩盖他的罪行。

  案外点评:

  小红租住的这所院子就位于市中心的一条胡同里。本案中最令人愤慨的是,黄战北和小红租住在同一个院内,这所院内还租住了好几户外来人口,小红刚刚搬来十几天,就被这个不相识的“邻居”强暴了。小红曾经大声呼救,却没有得到一户人家的帮助,甚至没有人替她报警。外来人口的管理再一次为我们提出了新课题。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强奸打工妹破坏现场 DNA鉴定疑犯原形毕露 (2002/08/16 19:25)
为报复女友 河北邯郸两名花季少女策划强奸案 (2002/08/13 15:44)
看出所惊暴大案 吉林破获一特大强奸轮奸犯罪团伙 (2002/08/13 11:15)
不满分手一男子竟将女友铁链锁 拍裸照殴打强奸 (2002/08/12 13:07)
京城一色狼两月内强奸4名保姆 案发原因令人深思 (2002/08/12 09: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