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精模大赛曝出戏中戏 16岁女模偷窃同室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在T台风情万种的模特永远是时尚和美丽的代名词,然而,前几天从拉萨参加完精英模特大赛成都区决赛的佳丽们在回成都的短短两天内,一名年方16岁的兰州模特因一念之差,将队友放在室内的现金顺手牵羊,从而给这种美丽蒙上一层阴影。

  日前,这名女模已被送往成都市看守所。钱包被偷记者昨日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事情的全过程。14日晚,参加完比赛的全国模特约50人从拉萨返回成都,代表北京赛区参赛的
一位重庆女模心情尤其轻松,刚满20岁的她首次参加全国性的模特大赛就闯入三甲夺得季军。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这位重庆姑娘懵了,当她安顿下来回房间休息时,突然发现放在房里的钱包不翼而飞,而里面装有近2000元现金。女模行窃遍寻不着后,这位重庆女模马上找来酒店保安。由于房卡早就分发给各位选手,在排除外来人员入室盗窃的可能后,很快将目标锁定同房间的另一名选手———一位刚满16岁的女模特。当着队友的面,这位小姑娘再也无法佯装清白,羞愧地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

  第二天,两位模特和模特公司的负责人和小姑娘一起从酒店附近一幢大楼的杂物间拿回了她藏匿的钱包,又从招行卡上取回了她已存进去的赃款。当晚,被送到看守所的小姑娘忍不住流下了追悔的泪水。这位知情人士称,按照现行的法律规定,这种偷窃行为最高可判刑3年,为了区区2000元钱,给自己的美丽人生染上一大污点,实在可惜。超模评说此次大赛四川选手陈薇告诉记者,拉萨的比赛本来让大家都成了好朋友,但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至于此事为何没有内部解决,也许是这种事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会第一时间报警。

  记者点评模特圈近年频频发生丑闻,先是南方某赛区冠军被传夺冠全靠给赞助商献身,后又是冠军模特被踢足球的给“办了”,现在又是同居密友起窃心,众人注目的时髦职业,成了堕落和暧昧的代名词。尽管一夜成名、鲜花包围可能是许多花季女孩的梦想,但模特日趋低龄化,她们还不太成熟的心理能否抵御金钱美誉的诱惑?能否看清浮华表象下隐藏的不光彩的东西?能否承受起超出她们年龄所能承受的种种压力?我们要提醒那些身在模特圈以及向往T台的美女们,除了会走猫步,也要注意洁身自好,切不可因追名逐利葬送了自己的花样年华!(早报记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有了首位藏族女模特 (2002/08/13 19:09)
京城少男少女模仿日本乐队GLAY惟妙惟肖(附图) (2002/07/24 08:47)
图文-浙江绿城3-2河南洛阳 美女模特劲舞助兴 (2002/07/14 01:49)
图文-浙江绿城3-2河南洛阳 美女模特性感亮相(3) (2002/07/14 01:47)
图文-浙江绿城3-2河南洛阳 美女模特相关干亮相(2) (2002/07/14 01:42)
女模特编造瑞士驻德大使性丑闻 两瑞士记者辞职 (2002/07/11 23:30)
裸体画堂皇上市 女模特和男友分手患上抑郁症 (2002/05/24 10:00)
组图:女模特街头作秀半裸游行 如此促销已经落伍 (2002/05/23 20:35)
女模特状告美术教授 上海开审“裸体画风波案” (2002/05/21 19:51)
图文: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拉萨落下帷幕 (2002/08/14 01:01)
图文: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拉萨落下帷幕 (2002/08/14 01:01)
图文: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拉萨落下帷幕 (2002/08/14 01: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