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岩警方一夜捣毁9家卖淫嫖娼的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8月15日晚,龙岩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对永定县下洋镇集镇的温泉路“洗澡一条街”进行清查冲击,一举捣毁查封了9家涉嫌容留卖淫嫖娼的“温泉澡堂”,抓获卖淫女、嫖客及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业主等6名涉案人员。

  7月初,龙岩市公安局接群众来信反映:永定县下洋镇集镇温泉路被当地和邻近的乡镇群众称为“温泉洗澡一条街”,这些温泉浴室几乎都有小姐陪浴和卖淫嫖娼行为,要求警方
依法查封取缔。接报后,警方经过一个多月艰苦细致的调查和取证,初步掌握了这些“温泉澡堂”容留、介绍三陪小姐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证据。

  8月15日晚7时,龙岩市公安局组织治安、刑侦等警种的10多名“便衣”民警,连夜驱车赶往百里之外的永定县下洋镇,兵分四路对“温泉洗澡一条街”同时冲击,当场抓获了正在“陪浴”或正准备进行“皮肉交易”的两对男女,同时抓获两名业主。警方连夜对这些违法人员进行突击审查,据交代:自去年来,这9家“温泉澡堂”均涉嫌容留、介绍妇女卖淫,当客人进入澡堂洗澡时,只要客人提出小姐“陪浴”,业主很快就会找来几个年轻貌美的小姐供客人“挑选”,客人便可在一间只有澡盆和床铺的房间“寻欢作乐”。因而,这些“温泉澡堂”成为远近闻名的一个“亮点”。

  目前,龙岩市公安局将此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要求永定警方对当地的公共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整治,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9家涉嫌卖淫嫖娼的“温泉澡堂”也被警方勒令停业整顿,6名涉案人员均被警方依法留置审查,全案深挖审理和追捕在逃人员等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张春波卢江平)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