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农业资源开发局热情帮响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2:49 扬子晚报

  .NoUser{ }.Title{ FONT-FAMILY:}.SubTitle{ FONT-FAMI LY:}.IntroTitle{ FONT-FAMILY:}.SmallTitle{ FONT-FAMILY:

  }.Author{ FONT-FAMILY:}.Source{ FONT-FAMILY:}.Abstr act{ FONT-FAMILY:}

  8月中旬,省农业资源开发局负责同志率领有关处室来到响水县六套乡,对该局今年
所上的帮扶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考核表明,该局实施的13个扶促项目已全部完工,提前四个月完成扶促任务。

  省农业资源开发局从1995年进驻响水县六套乡以来,历任领导都将扶促工作摆上重要的位置,先后有200多人 次到六套现场会办,投入2000多万元,兴办了60多个项目,为群众办了1500多件实事,有力地推动了响水县和六套 乡的发展。今年是省委对淮北地区进行二轮扶促的第二年,省农业资源开发局领导高度重视扶促工作,新春一开始,局领导专 程带人到六套乡走村串户,调查研究,确定新一年的扶促思路,第一个会议就是召开关于扶促工作的。局领导班子身先士卒, 狠抓项目的落实,并明确指示各处室要与六套乡加强对口协作,形成了“前方一人驻点,后方百人跟上”的格局,局长缪瑞林 亲自过问驻乡扶促工作,每月进行会办督查,确保进度和质量。

  这个局首先从自己的职能优势入手,加快涉农产业的开发,先后投入250多万元,加大中低产田改造力度,对富民 村、唐友村的近万亩中低产田进行改造,对桥、涵、闸、渠进行全面配套,6月10日前已全部竣工;积极支持六套乡建成了 千亩红玛瑙、绿宝石梨树园和千亩林经套作意杨基地,建成了康神奶业有限公司和森大木业有限公司,为农副产品的深度加工 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们还投资80多万元,铺设了万米长的跃进路、小五路和集镇中心路,改变了群众多年来行路难的历史;帮助六套 中学进行危房改造,解决近万名群众的饮水难题;支持30多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与此同时,他们还多方面地组织专家对扶 促项目进行指导,有计划地对项目实施人员进行培训。(程君红翟玉宝王俊文)(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