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干部境外培训加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2:52 扬子晚报

  .NoUser{ }.Title{ FONT-FAMILY:}.SubTitle{ FONT-FAMI LY:}.IntroTitle{ FONT-FAMILY:}.SmallTitle{ FONT-FAMILY:

  }.Author{ FONT-FAMILY:}.Source{ FONT-FAMILY:}.Abstr act{ FONT-FAMILY:}

  记者从南京市委组织部获悉,南京市以培养具有世界眼光的“学习型、创新型”、
“靠得住、有本事”的现代化新型 领导人才队伍为目标,有计划、分专题地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国(境)外培训工作,从2002年起,全年用于干部国(境)外 培训的总费用将达到1200万元左右。

  南京市自1999年以来,参加境外培训的学员已达到186人次,其中局级领导干部56人,处级干部122人。 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调整中,有25人走上了上一级领导岗位。历年的干部培训实践使南京市深切体会到,选送干部到境 外培训,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是推动干部转变观念,开阔视野,更新知识的重要途径。省委副书记、南京市委书记李源潮对此 高度重视,要求将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措施来抓。

  由于干部国(境)外培训投入较多、成本较高,为加大工作力度,南京市委决定,从2002年起,每年由市财政拨 付不少于400万元的专项经费。按照学员选送单位承担培训费用的三分之二,市财政补贴三分之一的比例计算,全年用于干 部境外培训的总费用达到1200万元左右。这种大力度的投入,有效缓解了受财力制约造成的培训难的现象。同时,南京市 委还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资助,充分利用国外有关机构提供的奖学金,多渠道筹集干部国(境)外培训资金。

  南京市今年将举办的国(境)外培训团组达到6个,培训人数将超过150人。(郭婷王晓映)(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