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绕中心唱响主旋律服务大局打好主动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4:5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明辉)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华放在会上强调,今后几个月,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推进各项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做到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开拓创新中提高工作层次和水平,为推动哈尔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二次创业、富民强省”奋斗目标提供积极的舆论支持和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为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全市宣传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交流了各地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经验。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及今年前8个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年工作作了部署。市领导方存忠、陈云来、齐燕滨出席会议。

  王华放在讲话中强调,今后一段时间,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来。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发挥好动力、支持和保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杨永茂在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和服务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着力做好解疑释惑、振奋精神的工作;要坚持在帮助干部群众树立创新精神、进取思想和知难而进、抢抓机遇、志在必得等与市场经济观念相适应的新思想、新观念上下功夫;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同经济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和促进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华放强调,要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把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落实到基层。要着眼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管好、用好基层思想文化阵地。要深入开展树立“新世纪哈尔滨人形象”建设活动,突出一个“特”字,强调一个“人”字,搞好一个“创”字,抓好一个“管”字,全民总动员,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确保树形象活动轰轰烈烈、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

  就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量,王华放希望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学习,强基固本,增强未雨绸缪的前瞻意识。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增强虚功实做的实效意识。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增强齐抓共管的整合意识。

  又讯全市文明办主任座谈会、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座谈会昨天下午召开。副市长盖如垠出席会议并讲话。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