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网友痴情少年神秘失踪 思爱子福建夫妇哭肿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昊)今天一大早,从福建清流县来京旅游的谢道清和妻子赵瑞莲再次来到北海公园门口,抱着一线希望等待儿子出现。两天之前,他们17岁的宝贝儿子谢凌彬就是从这里“消失”不见的。“他身上没几块钱,不会走远的,现在肯定饿坏了。”谢道清紧握手机,生怕儿子打来电话时自己听不见。

  昨天下午,丢了儿子的谢道清夫妇来到北京晚报求助。根据种种迹象,赵瑞莲判断儿
子是去会北京的女网友了。赵瑞莲说,谢凌彬是个网迷,以前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当时自己还警告过他:“你千万别信什么网友,有的老头子还在网上扮少女骗人呢。”但儿子根本听不进去。来到北京后,谢凌彬一度行为很奇怪,放着父母的手机不打,却背着父母去打磁卡电话。所以,赵瑞莲认为儿子的失踪有可能是和网友“密谋”好的。据谢道清夫妇回忆,他们来京后与儿子没有产生任何矛盾,不过,谢凌彬出走前夜,曾兴奋地半夜睡不着觉。

  说起儿子对上网的痴迷,谢道清夫妇连连叹息。他们告诉记者,谢凌彬前年开始接触电脑,并很快痴迷上玩游戏和上网聊天,“放了学就去网吧,一直玩到夜里11点,节假日就全泡在网吧了。”谢道清说,考虑到去网吧花钱太多,又容易接触不良内容,他多次到网吧把儿子揪回来。去年7月,谢道清干脆花6400元给儿子买了台电脑。母亲赵瑞莲很奇怪儿子怎么和网友有那么多可聊的东西,他平时和父母交流很少。有时候,谢凌彬一天能在网上聊十几个小时。至于儿子上网聊些什么内容,网友都是哪些人,对电脑一窍不通的谢道清夫妇全然不知。

  为了和儿子增加交流的机会,谢道清夫妇决定暑假带儿子来北京旅游,可是,8月18日下午3时30分,谢凌彬在北海公园南门突然“失踪”。谢道清夫妇说,儿子如果是迷路了,早就应该给他们打手机。现在看来,谢凌彬应该是去“私会”网友了。

  儿子的失踪让谢道清夫妇心急如焚,母亲赵瑞莲更是哭肿了眼睛,他们盼望着儿子看到晚报后,能够及时和他们联系,爸爸妈妈在焦急地等着他一起回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失踪网女让人牵挂 献计献策寻找“忍者” (2002/08/14 10:11)
英国女童失踪案调查记:“还原”现场 演员出马 (2002/08/12 15:40)
山东警方互联网上追寻失踪的“网迷” (2002/07/23 15:50)
评论:整顿“黑网吧”--为了24条生命的呼唤 (2002/06/17 12:52)
台北少女会见网友失踪 家属接获求救简讯 (2002/03/19 15:31)
网吧寻侄女遭毁容 少女“网恋”害苦其叔 (2001/12/31 11:44)
两女中学生“失踪”始末:她们迷失在网络里? (2001/11/17 12:28)
800多网站参与寻找 失踪34天少女返家 (2001/11/13 17:46)
网络失踪案引发大讨论:网络时代对父母的挑战 (2001/11/04 12:52)
沪上少女网聊神秘失踪 难道有拐卖黑手幕后操纵? (2001/11/02 08: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