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有两家“超市”太不实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本报关于手机超市低价背后陷阱的报道于日前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消费者找到记者,反映这两家超市还有很多坑人的陷阱。

  买手机不开发票:赖你没商量

  龙岗区平湖镇的许先生打电话给记者说,虽然《深圳商报》没有点明这两家超市的名
字,但已领教这两家超市坑人招数的他“一看就知道是华强北的迪信通和协亨手机超市”。

  他反映说,就在8月21日记者暗访的那一天上午11时左右,他在协亨买了一台摩托罗拉V998++手机。在要求开发票的时候,收银小姐告诉他,协亨是小额纳税人,每天只能开25份,今天的发票已经用完,只能给他开一张销售凭证,如果许先生一定要开发票的话,可在7天之后来协亨开取发票。

  许先生说,平时工作忙得很,平湖距华强北又那么远,7天后谁还真的为了一张发票跑一趟呢?

  与许先生不同,还真有为了一张发票跑几趟的。从蛇口赶来的曾小姐很气愤地对收银小姐说:“又没有,我可是已跑了三趟了!”

  买手机送IP卡:温柔一刀

  日前,消费者曹小姐特意拿着迪信通做的广告约见记者。她说,她于前不久在迪信通买了一台诺基亚8210手机,根据广告,她获赠300元的IP卡(200元电话卡和100元短信卡)。可是,200元电话卡才打了几次就没费用了。她很气愤地跑到迪信通去问,迪信通的销售人员指着广告告诉她,赠送的IP电话卡只能打国际长途,即使打国内长途,也按国际长途计费。

  曹小姐说,一般人很少有打国际长途的机会,持IP卡无非就是用来打国内长途,而迪信通赠送的这种IP电话卡,打国内长途也按国际长途计费,无非是借表面上的实惠(200元)引消费者花钱去买高价(280元,实际仅38元)的国产手机配件套餐。

  另有消费者反映,在购买手机过程中,两超市的广告上标明的售价确实比市场价要便宜,问超市销售人员,他们表示他们卖的手机都是厂家直供的,价格当然要便宜了。但消费者在买手机加配件套餐后,却比在一些专卖店买同样款式的手机和配件要贵了很多,消费者从中并没得到什么实惠。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