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滑冰场上偶遇色狼 被骗失身烈女跳楼逃狼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0:29 信息时报

小梅双腿粉碎性骨折,手术后伤痕清晰

  大洋网讯据信息时报报道,8月4日,从广东梅州市兴宁县来东莞常平镇打工的路秀梅(化名),因在滑冰场遇到了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被该名男子及同伙扣押,并被两次实施强奸。为逃出狼窝,路秀梅从被扣押的四楼跳下,摔成重伤。昨日,东莞警方已将3名嫌疑人抓获,路秀梅的伤势也在康复之中。昨日下午,本报记者来到东莞常平人民医院采访了正在住院的路秀梅。

  偶遇:滑冰场上男子大献殷勤

  昨天,躺在病床上的路秀梅说,她今年18岁,去年7月份初中毕业,因为家里穷,6岁时父亲去世,所以初中毕业后,路秀梅便想到外地打工赚钱。在一名老乡的介绍下,她于今年5月13日,从梅州来到东莞常平镇一家手袋厂打工。

  今年8月4日,路秀梅在领到工资之后,便在晚上7时多,和同厂的一个小姐妹刘某一块来到常平桥附近的一个滑冰场玩。她不太会滑,便在一边看着刘某滑。这时,她身后的一个大约25岁的男子同她搭话。听秀梅说不会滑冰之后,这名男子马上叫来自己的另一个同伴教她滑冰,并不断地询问她工作和生活情况。这样到了晚上9时多,那名男子又来了两个同伴,虽然秀梅听不懂,但和她曾经听到过的湖南话很像。

  这时,开始和他搭话的男子便邀请她去唱卡拉OK。最后路秀梅经不住这些人的多次“邀请”,便跟他们来到了附近的一家卡拉OK。大约玩到晚上10时,秀梅想到晚上10时半要回厂的厂规,便提出要回厂。然而,这几名男子又极力劝她不要走,要请她一起消夜。

  绑架:强行抱上车拳打脚踢

  由于时间太晚,路秀梅便不顾他们的劝阻,自己一个人走出歌厅。这时,这几名男子跟在她后面一起出来,走到一辆面包车旁时,这几名男子强行将路秀梅抱上车。路秀梅见势不好,便大声叫救命。这时这几个男子便开始打她,在路秀梅的记忆中,自己是横着躺在车内地板上的。

  路秀梅见挣扎不行,便求他们放过自己。一名男子说:“是你老乡要我们叫你去,我们也是没办法。”路秀梅想问清事由,可是她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那些男子不断地用巴掌抽她,用拳头打她,身上也不知挨了多少拳脚。

  大约10多分钟后,汽车开到了一个出租屋门前。路秀梅见一名男子把一张纸币塞给司机,便猜测司机不是他们的同伙,她冲上前,扯住司机的手,要求这名司机救他。但这名司机一句话也没说,看着这几个人拖着路秀梅进屋。行至二层楼时,路秀梅又发现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绝望无助的她便使劲抱住那名小女孩。但很快,他们又把她和这个小女孩分开,几个人连拖带拉,将她扔进一间大约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小屋子里。

  施暴:30岁男子淫威得逞

  路秀梅被扔进屋子的时候,她看到屋子里有七八个人,其中有三个女人。她被扔到地下后,几个男子对她又是一阵暴打。大约打了三四分钟,这些人才停下来。这时,一名年纪约30多岁的男子走进来,手里拿着一根扁担。在这名男子示意后,屋子里的其他人迅速离开。此时,屋子里只剩下这名男子和路秀梅。

  这名男子问她,有没有男朋友?路秀梅说没有。这名男子听了,便笑笑说,那就让我当你的男朋友,行不行?路秀梅说,不行,因为我和你不熟。不等路秀梅把话说完,这名男子便操起手中的扁担,狠狠地打过来。在这名男子的淫威下,路秀梅只好跪下,并在该男子的“命令”下,“自愿”脱光衣服并被这名男子强暴。

  大约10分钟后,该男子便叫刚才还在屋子里的两名女子进来,为路秀梅擦去身上的血。一名女子对她说,她们两个也是这样被这伙人抢来的,这些人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不过,只要听话就不会再挨打。

  晚上,几名男女,仍然一起挤在这一间小屋子里。那几名男女用草席铺在地上,睡在地板上,那名强奸过她的男子,便抱着路秀梅睡在床上。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的路秀梅,至早上5时多时,又被该名男子再次强暴。

  逃命:纵身从四楼阳台跳下

  第二天,这些人起来后陆续出门。路秀梅只好一个人呆在屋子一角,她听不懂他们讲什么。不过,她看见几个男子不断地拿进一些可能是抢回的手机、手提包等东西。他们当着她的面,翻着包里面的钱和东西。可能是他们认为她已经被打服了,对她的看管也松了些,大概是在上午11时多,路秀梅从这间小屋里走出来,但逃跑的意图很快就被识破。几名男子便马上赶过来,路秀梅这时看见走道里有一个阳台,她冲上阳台,想也没有多想,便从四楼阳台上跳了下去。

  路秀梅对记者说,她已经不记得自己跳楼的事情了,当时只想着要逃跑,跳下楼后,好像开始听到很多说话的声音,再到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近况:恢复挺好不会瘫痪

  在广东梅州兴宁某村的路母吴某,是在8月5日晚上6时接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后,才知道自己女儿出事的。于是,她赶紧坐火车来到东莞,赶到医院时,发现女儿还在手术室,人已经昏迷。直到第二天,看见女儿清醒过来,她问了女儿一些事情,不过,不敢问她出事的缘由。路母说,自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

  常平医院外科的李满强医生说,路秀梅送进来后,医院已经为她做了多次手术,由于她被强奸过,便请妇科的医生给她吃了紧急避孕药。公安局当时因为还没有找到嫌疑人,便租要出事出租屋的房东出了8000元,加上路秀梅厂里送来2000元,目前还欠医院1万多元。从路秀梅的身体情况来看,恢复较好估计不会瘫痪。但具体恢复到什么样的程度,现在还不能下结论。(记者邹会江实习生陈朝发)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