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翻脸不辞而别 小伙苦恋穿上“寻人”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罗巨浪)只要能寻回心爱恋人,即使被人当作笑话也在所不惜!昨(25)日,重庆来蓉的彭明君穿着印有“寻人启事”的T恤,开始了“蓉城寻亲一月行”。

  昨日,在春熙路中山广场,一个着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引起了市民的围观。小伙子一身如此行头:T恤的正面印着“寻人启事”4个大字以及一位女孩头像,旁边是一行粗黑的大字:“秀蓉,对不起,全是我的错,请你回到我的身边来吧,永远爱你的君。电话×××××
。”在T恤前襟的下端,还有一段《大话西游》中至尊宝经典独白。

  面对围观的人群,小伙子面色平静。寻女友苦找一周无音讯这位25岁的小伙子名叫彭明君,是重庆荣昌人。“秀蓉”是他的女朋友。彭明君在叙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时几次落泪。秀蓉的父母坚决反对两人恋爱,就以“母亲病重,速回”的电话,将秀蓉从打工的成都骗回乐至,给她另外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在秀蓉逃出家后,两人决定双双南下打工,先挣一笔钱为结婚作准备。

  今年6月,两人准备回家完婚,彭独自“麻起胆子”去见秀蓉父母。由于秀蓉的长辈没给他好脸色,他心情不好和秀蓉大吵一架。秀蓉一怒之下到成都打工。20日,彭踏上蓉城寻亲路。一周来,彭明君走遍蓉城,但总是伊人难觅,所以他才想了这么一个方法,“我不怕别人笑,只要能找到她。”好执着穿着T恤找一月彭明君打算穿着这件T恤在成都大街小巷走一个月,“找到她后,我们就去拍双人照,然后将照片印在T恤的背面。这件T恤我要珍藏一辈子。”如果找不到呢?彭明君低下头轻轻地说:“我就到她父母家帮忙,感动她父母,让他们告诉我秀蓉打工的地方。”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聋哑少女离奇失踪 母亲焦急万分南下广州寻人(图) (2002/03/28 09:32)
“寻亲觅友”热线引出佳话 寻人者又成被寻者 (2002/02/22 16:45)
八旬老人走失家人登报寻找 寻人启事招来要钱电话 (2002/02/06 16:41)
青年时报刊登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 (2002/01/14 05:39)
上海两女孩为网友失踪 18000个网站紧急寻人 (2001/10/31 08:08)
图文:纽约市民在大街上张贴寻人启事 (2001/09/15 06:48)
20多寻人启事耐寻味 中学生“网虫”不断失踪 (2001/08/26 16:56)
两岁男童突然失踪 父母悬赏万元寻人(附图) (2000/09/02 11:58)
成都家乐福一顾客张榜寻人证清白 (2000/05/24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