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青年被骗财骗色后卧轨 列车急停距其不足十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0: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一名女青年被骗财骗色后,跑到铁路娄山站附近欲卧轨自杀。前日下午,火车司机发现后紧急刹车,火车在离女青年不足十米处停下。

  前日下午5时40分左右,41026次货物列车从蓝村方向驶来,接近娄山车站时,机车司机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名女子在道心内行走,司机连忙鸣笛提醒,该女子不但不避让,反而躺到铁轨上。司机见状连忙刹车,“吱——”地一声,火车在女子前面不足十米处停下。城阳
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拖下铁轨。

  经过4个多小时的劝说,女青年江某终于说出了自杀原因:她在流亭一家饭店打工,与男青年温某多次发生关系,不久温某凶相毕露,抢走江某的钱。江某备感屈辱,想到卧轨自杀。(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醉汉两次“卧轨” 列车停在“身上”安然无恙 (2002/08/20 10:17)
妻子患重病丈夫想不开承德一男子卧轨亡命 (2002/08/02 11:23)
不堪丈夫暴力虐待 石家庄一妇女卧轨自杀未遂 (2002/08/01 16:30)
借来数十万元套牢股市 情侣相约卧轨幸被救 (2002/07/17 15:19)
山东烟台男青年李某卧轨欲自杀车过人无恙 (2002/06/05 17:15)
一女子在北京地铁卧轨 千钧一发列车紧急刹车 (2002/04/19 07:48)
广深线昨日一无名男子卧轨自杀 脑浆迸裂而亡 (2002/04/18 11:04)
一女被割颈横尸楼顶 重大疑犯当天卧轨自杀 (2002/03/26 17:25)
失恋男卧轨自杀 车轮下警民救人 (2002/03/25 17: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