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南村路一微型车撞倒骑车男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下午4时20分,一名十余岁男童在南村路被一辆微型车撞伤后性命危殆。

  事发于南村路位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附近的路段。当时该男童骑着一辆载着一个纸箱的单车正穿越马路,从南面驶来一辆红色微型车与他撞了个正着。只听“嘭”的一声响,男童随即倒地,手脚抽搐几下后便再无动静。记者当时恰好经过事发地点目睹了这一幕,记者看见微型车的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微型车司机下车后脸色铁青,他掏出手机不断拨
打电话,可能是电话没有拨通,该男子一直一言不发。几位见此事故的路人大声呵斥该司机应立即把男童送医院抢救。很快就有一名男子把男童抱上一辆车门上有“十”字的过路吉普车,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看见男童被抱起时依旧一动不动,他的右脑大量出血,口鼻等处也有不少鲜血涌出。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