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被人打傻见人就砍 防暴警察制服武疯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1:55 信息时报


  大洋网讯信息时报报道,一个从湖南来的包工头李某,怀疑因为精神失常,昨天(8、28)中午在广州市天河区棠下见人就要砍要杀,铲、菜刀、砖头都成了他的凶器,谁都无法制服他,一时弄得当地人心惶惶。一小时后,防暴警察接报赶到,将李某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昨天中午1时左右,天河棠下上社有居民打电话到报社,说当地突然出现一个疯子,见到人就砍,已经有很多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而谁都制服不了他,现在所有的人都
害怕被袭击不敢出门。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事发现场———天河区棠下上社的和平里时,警察和当地的治安人员正展开擒凶行动。据围观群众说,行凶者呆在一栋兴建中的楼房中,警察守在楼房所在的小巷子两头。接着,记者就看到被围楼房的二楼阳台上,有个穿短裤的人在不断地拆未建好的围墙,把砖头敲打下来。

  李某的妻子龙某告诉记者,他们是从湖南株洲过来的,丈夫李某是包工头,在棠下包了三个工地,一些亲戚都在这里干活,李某平时一直都很正常。8月11日,李某在推一辆斗车经过巷子时,不小心碰到了棠下上社管理卫生的一个当地人,结果李某被索要1000元的赔偿,李某当时表示没钱,而且车也没弄坏,结果那个人叫来另外一个人把他殴打了一顿,后来还扬言不给钱见一次打一次。接下来的几天,龙某和李某的弟弟等人就慢慢发现李某开始有点精神异常,决定把李某送回家休息,但是李某拒绝了,说想留在广州玩几天,没想到昨日就发生了意外。

  龙某对记者说,李某昨天中午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首先用铁铲袭击了他侄女,然后用菜刀砍了李某弟弟的工头,接着拳打脚踢打他弟弟、龙某,还用砖头砸路人,见人就袭击,谁都拦不住他。记者看到李某的侄女肩膀上两条伤口近10厘米长,虽然被袭击受伤,但她却表示并不怪李某,因为李某“精神不太正常了,都是那个本地人打的”。

  下午2时10分,几个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进入楼房,几分钟后,防暴警察将两个三四十岁的男子带下楼房。据旁观的李某老乡说,那两个人一个就是李某,另外一个是他弟弟。下午2时半左右,警察将李某一家人一并带走协助调查。记者试图找到多人提及的那个“管卫生的当地人”,一直都没能找到。(记者肖海坤实习生周志坚)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