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便衣警察”桑塔纳上铐人搜身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3:00 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从四川郫县警方获悉,3名冒牌“便衣警察”假借检查进行抢劫目前已被抓捕归案。警方敦促另一涉嫌人投案自首。

  8月1日23时许,3名便装青年来到犀浦镇某夜总会,以公安局检查暂住证为由,将3名没有暂住证的女服务员带上一辆桑塔纳,用手铐将3人铐住在车上做“笔录”,并对3人的现金、手机、存折等物品进行了“暂扣”,还要求她们提供存折准确密码,以便“先行保管”。
之后才将3人“释放”。1周后,犀浦镇另一娱乐场所的女服务员遭遇了相同的经历,她们遂向犀浦派出所报了案。犀浦警方组织专案组展开调查。犯罪嫌疑人郭峰、黄守义、李辉被抓获。另一嫌疑人汤涯逃脱。

  警方查明,该犯罪团伙冒充警官以“执法”为由实施“抢劫”,在郫县、新都、双流等地作案10多起。警方正告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并希望受害人向犀浦派出所指认该犯罪团伙的其他犯罪事实。电话:87851117。 包锐 本报记者 贺峥 实习生 肖莎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