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一中巴车刹车失灵撞惨收费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4:06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时44分,一中巴车距昆明高等级公路管理段龙山收费站150多米处时,忽遇刹车失灵,驾驶员情急之下将中巴车撞向了收费亭,造成车翻人伤,收费亭被撞烂。

  下午3时40分,驾驶员张某正驾驶云E·06277号白色野马牌中巴车,载着11名乘客由安宁安丰营向龙山收费站驶来。使驾驶员始料不及的是,当车离收费站有150多米远时,因为过收费站要验票,他就踩刹车减速,可刹车却不听“使唤”,眼看着离收费站越来越近,而
且瞅着向安宁方向第5收费道有两辆车正在验票通过,情急之下,他只好握紧了方向盘,让有40公里/小时速度的中巴车向第4收费道驶了过去。下午3时44分,车上乘客听到刹车失灵的消息时,心就提到嗓子眼儿,眼睁睁地看着中巴车撞倒“冲卡危险”的指示牌后,其左边前车身又撞向收费道船头。此时,在此收费道刚起步行驶的白色桑塔纳轿车还来不及驶离收费亭,就被后面的中巴车“推”了出去。尔后,中巴车凭借惯性,左前轮“跨”上收费亭,向正在收费亭里工作的两名女收费员和一名内保撞去,车子然后驶离收费亭,并顺势侧翻在离收费亭五六米远处。

  下午5时40分,在龙山收费站,记者看到,第4收费道收费亭被撞坏,里面的两台电脑也被损坏,旁边是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在前方,中巴车侧翻在路上,油箱里的油漏了出来,挡风玻璃和右车身玻璃全碎了,车厢里一片狼藉。此时,交警和路政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吕世成)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