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关专家告诫广大消费者:整形美容切莫草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31日电(记者刘卫宏王涛)国内整形美容市场的混乱状况引起有关专家的注意,他们提醒消费者: 现在整形美容市场的许多“专业人才”实际是滥竽充数,尤其是小规模的整形美容机构专业水平不够,材料质量差甚至不合格 ,而且没有信誉,稍有不慎就可能花了冤枉钱还给身体带来伤害。

  据介绍,目前国内一些城市美容诊所、美容院大量出现,但往往医疗美容和非医疗美
容不分,美容从业人员没有相应 资质水平者居多。

  重庆市医学会的统计资料表明,目前重庆市场上的整形美容机构大约在2000家以上,而注册的实际只有13家。 市卫生执法监督人员在沙坪坝区曾发现一家不具备执业资格、也没有注册的医疗机构,赫然打着“中华医学会”某地分会的牌 子,许多就诊者慕名而来。

  我国整形美容的专业人才十分匮乏,但各地的“专家”却不少。记者在重庆市渝中区某医院采访时发现,这家医院将 部分科室转包了私人开展隆胸手术,但号称“专家应诊”的“专家”竟是20来岁的职中毕业生。一位年轻女士花数千元在这 里隆胸,结果乳房一高一低、一大一小,与医院扯皮半年还未得到解决。此外,整形美容市场的器械和材料也有许多不合格。 (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