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贼的当街大骂“第三者” 混水摸鱼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0:22 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武鸣讯 8月26日晚,家住广西省武鸣壮校的梁女士在街上莫名其妙地被一女子破口大骂“第三者”,争执之际挂包里的100多元现金和自行车不翼而飞。

  当晚10时左右,家住武鸣壮校宿舍区的梁女士到朋友家聊天回来,途经外窑桥附近汽车站斜对面时,忽然被一个约20岁、身材稍胖的女青年挡住了去路。

  还没等梁女士问清何事,胖女便当街破口大骂:“勾引别人的男朋友,不要脸!下贱!……”梁女士顿时一头雾水,莫名其妙,她什么时候成了第三者?梁女士正想问个明白,没想到胖女竟不由分说地动手打起来,相互拉扯中梁女士的自行车被推倒在地,挂包也被扯断掉在一旁。

  一阵“激战”之后,胖女捡起梁女士的挂包便跑到一乱石堆旁去了,另一个自称是胖女朋友的瘦弱女青年则缠住梁女士不放。

  约两分钟后,胖女大摇大摆地回来,还和那瘦弱的女青年一同提出要查看梁女士的电话簿,看是否有一个叫“阿浩”的呼机号码,要呼其来当面对质。

  梁女士羞辱难当,为澄清自己清白只好答应了。两个女青年稍稍翻看了梁女士的电话簿后,连连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找错人了。”准备一走了之。可谁知当梁女士接过挂包检查包里的物品时,发现包里的100多元现金已不翼而飞。她这才猛然醒悟。

  梁女士义愤填膺,立即责令她们把钱交出来,但那两名女青年却一口否认钱是她们拿的,三人再次发生争执,并扭打了起来。最终,曾经是篮球运动员的梁女士凭着强壮的体魄制服了其中的那个瘦弱的女青年,而胖女惊恐之余只好傻站在一旁。

  这时,附近一电话亭的老板已拨通了110报警,几分钟后,110巡警赶到现场处理此事。梁女士这才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也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110巡警当即把那两名女青年扭送到公安机关。

  经审讯,两名女青年均为武鸣县人,之前也以此“招术”打劫过路人,抢到金项链、手机等财物一批。作者:韦小兰 李菊香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