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岁儿有爹有娘无人疼 可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0:08 重庆晨报

  “儿子和媳妇有矛盾,就把我1岁半的孙子丢到幼儿园不管,好造孽哟!”近日,江婆婆向本报投诉,每每说到自己可怜的小孙子,她都呜咽不已,记者不得不几次停住询问,等待江婆婆恢复平静。

  感情生裂痕

  江婆婆说,孙儿雷雷今年2岁。雷雷的父母在三年前认识,两人谈了不久恋爱,便结了婚。

  江婆婆称,媳妇的娘家家境较好,媳妇自恃娘家有钱,而丈夫却离职在家,就对丈夫家人不太放在眼里。

  婚后,媳妇出钱买了一辆奥拓车请人跑出租,又开了一家小餐馆。2000年,媳妇生下一个男孩,一家的日子还算过得平静。

  去年6月份左右,媳妇与儿子的感情渐渐出现裂痕,媳妇动不动就指责丈夫“无能”,身为男人根本就未尽到养家育儿的责任。紧接着,媳妇将年仅1岁半的儿子送到了一家私人全托幼儿园后就不再管了。

  孩子无人管

  江婆婆私下跑到托儿所去看孙子。“雷雷瘦得皮包骨了。”江婆婆哭出了声。

  今年8月10日晚上,夫妇俩又因一点小事闹开了,媳妇气咻咻地收拾了一些衣物,离开了家。自从那天起,儿子每天晚上深更半夜才回来,第二天早上很早又摔门而去,也不去看雷雷。

  一天早晨,江婆婆忍不住将雷雷接回了家,看到孙子瘦得不成人形,江婆婆心痛极了。好几次江婆婆都想找儿子谈谈,但儿子却说她“多管闲事”。

  该好好谈谈

  日前,当记者联系到江婆婆的儿子时,他显然有些愕然。随后,他低声说道:“儿子是我亲生的,我当然心疼。但这些日子以来,我根本没有精神管孩子。”

  妻子的无理取闹和离家出走,让雷先生非常难堪。一看到孩子,雷先生就会联想到妻子无数次的冷言冷语,对孩子反生出了几分说不出的情绪。雷先生说,毕竟孩子是无辜的,“我想与妻子坐下来好好谈谈,不管以后怎么过,儿子不能再没人管了!”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程娟实习生袁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