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奸自己饭店内服务员 找到派出所想让民警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通讯员甘洪斌姜月冬)犯罪嫌疑人罗某将其饭店内的服务员强奸后,竟然找到派出所,让民警“私了”。昨天,在昌平看守所里,罗某为自己的强奸行为感到后悔。

  罗某在昌平东小口村开了一家饭馆,受害人李某是这家饭馆的女服务员。今年4月,李某独自休息时,喝了酒的罗某看到熟睡的李某,趁着酒劲扑了上去……不久前到派出所投案的罗某,想将此事“私了”。警方当即将其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一抢劫强奸女出租车司机恶徒落网 (2002/09/04 10:56)
携电子器材作案骇人听闻 香港连环强奸案开审 (2002/09/03 16:05)
收留聋哑女是好心? 河南一男子涉嫌强奸被逮捕 (2002/09/03 15:32)
骗术不高屡屡得手 北京起诉敲诈强奸女大学生案 (2002/09/03 10:22)
一女子卖淫谎报遭“强奸” 班房度过十五天 (2002/09/03 06:24)
14岁少年提议强奸抢劫七少年响应 漂亮女子被轮奸 (2002/09/03 04:41)
卧铺车上连续强奸3人 摧花恶魔被毙 (2002/09/01 13:27)
强制将精子注继女体内 美国男子被控强奸面临监禁 (2002/08/31 12:02)
沈阳一罪犯胆大妄为 抢劫百余人强奸20余人终被擒 (2002/08/30 0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