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东闹市乱刀刺死女房客 21岁女子死在冷漠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8日09:28 华商报

死者亲属痛不欲生本报记者荣忠摄

  本报讯(记者汪洋 实习记者南风) 昨天下午6时许在西安大雁塔十字附近,一名丧心病狂的恶徒狂舞匕首将一重庆籍妇女刺死。在这名妇女身中10多刀的前后五六分钟里,没有一个人上前制止暴行。

  21岁的年轻女子死在冷漠中

  记者在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见到了死者丈夫冉成的哥哥,他说,弟媳周小英今年才21岁,重庆人,刚刚有了一个儿子。他说,昨天下午三四点钟,周小英到附近一家诊所打完吊针,又来到自家的店里看了看丈夫,帮着干了会儿活就走开了。周小英被害时刚刚离开丈夫不到三四分钟。

  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小伙亲眼目击了这幕发生在街市上的暴行。他说当时受害者就走在自己前面不远处,突然一男子向受害人追去,边跑边掏出了匕首。只见他冲到受害人前面只看了对方一眼,就挥刀刺去。歹徒在行凶过程中先后停了两次,在受害人倒地后仍然挥刀猛刺,前后最少有五六分钟,行凶后歹徒在众人的注视下从容逃离现场。周小英在被闻讯而来的丈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案发后不到半个小时,犯罪嫌疑人常某就被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民警擒获。

  本是好邻里何故酿悲剧?

  记者仔细观察了冉成手中抱的血衣,上衣像刚从血里捞出来似的,上边至少有6处匕首留下的刀痕。冉成讲,妻子不但胸部有刀伤,胳膊上也有伤口,全身10多处刀伤。说着,无力地跌坐在一张长椅上。他的父亲、姑姑和哥哥以及4个月大的儿子都在伤心绝望地哭着,场面让人心酸。在记者安慰和劝说下,冉成父亲才哽咽着断断续续讲了起来。

  前年,冉成一家满怀希望从重庆开县来到西安,在父母的操持下,去年5月冉成和在老家就恋爱着的周小英结婚了,随后,在小寨东路租了常某家的一间门面房,开起了名为“成都名优小吃”的面条米线店,生意不是很好,但艰辛之余也有享不尽的天伦之乐,尤其宝贝儿子4个月前又天使般地来到他们面前,更增添了一家人的喜悦和乐趣。

  常某也经常到他们的小店吃饭,因为彼此邻里,又是房东房客的关系,冉成一家几乎从来不收常某的饭钱。平日里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发生,谁料这个狂魔竟然丧心病狂地在大街上捅向了她……

  “大家都很熟,我们又是外地人,都以礼相待啊!谁知……哎!”冉成父亲已泣不成声,怀里4个月的娃娃拼命蹬着小腿,在派出所的大院里哭得让人鼻子发酸。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对犯罪嫌疑人仍在紧张的审问当中。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