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宜昌一市民遭遇抢劫放弃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14:12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傅武第) 宜昌一市民遭抢劫后,放弃求助机会,女友弄清真相后报警。昨日,劫匪被警方抓获拘留。

  警方介绍,杨某在小溪塔滨河公园做“摩的”生意。4日凌晨2时许,谭某将其骗到一偏远处实施抢劫,在搏斗中,杨某受伤。谭自称是一杀人团伙的杀手,杨央求谭放他一马,并保证决不报警。

  正僵持中,一男子途经此处,杨不仅没求助,反而主动地对路人说:他俩是朋友,喝醉了酒。

  在杨的央求下,谭用擦车布将杨的伤口堵住,连夜送到医院救治。

  到医院后,谭替杨找来杨的女友照料,随后离开。

  谭此后几日怕杨报警,每天都要骑着抢得的摩托车到该医院打听虚实。杨的女友从谈话中获知真相后,遂悄悄出门报警。

  警方立即赶到将谭抓获,谭供认不讳。

  编后:受害后,两人表现不一。宋某发现骗子,追踪报警;而杨某竟屈服于歹徒的淫威下。对待歹徒要像秋风扫落叶般无情,杨某的软弱助长了歹徒的嚣张气焰。两名女青年的行为,值得称道。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