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江潮击倒百余人 一观潮游客3万元现金被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9日消息:虽然有关部门和新闻媒体一再提醒,钱塘江上这几天有罕见风暴潮,威力巨大,人们不要 前去观赏。但仍有不少人想当“弄潮儿”。

  据钱江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在杭州九溪的闸口天文站和萧山美女坝,有100多人遭到风暴潮袭击,20多辆汽车 摩托车不同程度受损。

  郭先生是不幸的,从福建第一次来杭,就遇到了钱江风暴潮的袭击。他又是幸运的,车子在排山倒海的钱江潮水中打 了几个滚后,一车人没有什么大碍。

  下午2点51分左右,郭先生和两个朋友从外地赶往杭州,在之江大道闸口水文站路段时,由于很多人停车观潮,导 致路段堵塞,他们的富康车只能停下。就在他们下车不到20秒,就听到人群中传出尖叫,看到潮水冲到坝边激起十几米高的 巨浪,还没等郭先生等人反应过来,第二个巨浪又向他们扑来,将在路上的观潮人扑倒在地。等郭先生反应过来,脚上的新鞋 子不翼而飞,一只新款手机也进了水,手臂、背部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他的朋友可没那么幸运,不但伤比他重,一只装有3万 元现金的皮包也被潮水卷走。

  郭先生的车更是残不忍睹:车外壳全部变形,右侧外壳向内凹陷10多厘米,玻璃呈放射状碎裂,一只轮胎和车身分 了家,前保险杠还是在别处找到的。郭先生惊讶的说:“潮水竟有这么大的威力,当时车是停在坝边的,被潮水连翻带滚冲至 5米外的绿化带。”郭先生一脸无奈,赤着脚边打电话联系保险公司,边安慰自己说:“好刺激。”

  昨天,闸口水文站看潮处共有14辆汽车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有100多人被大潮击倒,其中4人重伤,10人轻 伤,受伤者中年龄最小仅2岁。至记者发稿时,3名昏迷的重伤员还在浙二医院抢救中。(胡晓滨、张毅、孙连兴、吴秀笔)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