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大胃王”食量惊人 一气连吞36个盒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0日09:26 深圳商报

新快报图

  【本报讯】台湾消息:有“大胃王”称号的台湾屏东“文化局长”座车司机张岳贤,前天在一群官员和司机面前,表演其惊人的食量,在一个半小时内连续吃下36个盒饭,平均一个不到3分钟,让在场人士瞠目结舌。

  张岳贤当天接载上司出席一项活动,与其他司机闲聊,有人说张岳贤可以一口气吃6个盒饭,有人说10个,众说纷纭,张岳贤则微笑不语。一些司机不信,决定利用中午吃盒饭时
证实一下。张岳贤先连续吃下6个盒饭,有人问他还能不能再吃,他说:“可以试试看。”结果一路吃一路补叫盒饭,最后竟再吃完30个,让在场者看得瞠目结舌,不敢相信。

  张岳贤早在七八年前便已拥有“大胃王”头衔,在参加一个比赛时,连续吃了40个盒饭得到冠军。张岳贤虽然胃口不小,但他表示,他平常一餐有两个盒饭就够了。他自称其胃能够伸缩,但要一口气吃上几十个盒饭,不能狼吞虎咽,“要慢慢吃”。由于盛名在外,一些餐厅害怕张岳贤大驾光临,吃光店里的存货,令别的客人没得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中国家电待机能耗惊人 节能认证向能源浪费宣战 (2002/09/08 21:26)
惊人超载:核载15吨竟装货67.5吨 将车轴折断 (2002/09/07 19:50)
科学家惊人发现 艾滋病险些灭绝大猩猩 (2002/09/07 08:11)
足协做出惊人决定:中超10支球队三循环 (2002/09/05 10:34)
去年全市审计工作爆惊人消息 500单位挪用资金逾4亿 (2002/09/05 10:02)
花生油掺假惊人 一花生油厂家老板大曝行业黑幕 (2002/09/02 13:11)
沈阳最大的生活垃圾场发现了惊人一幕 (2002/08/30 08:21)
吉林一奇人将胶皮当美食 20年内吃掉8个汽车内胎 (2002/08/25 12:14)
广东增城一奇人――手摸电门竟无恙 (2002/08/24 13:20)
一奇人“触电”安然无恙 专家称其身体特殊(图) (2002/08/22 15:15)
江苏省姜堰市出现一“奇人” 没胃没胆照样活 (2002/07/03 15:38)
“眼皮奇人”表演因故出意外 两眼皮被拉裂开 (2002/02/19 02:48)
右眼初一被拉豁 “东北奇人”昨表演单眼拉车(图) (2002/02/18 17:37)
河北奇人昨来南京 耳拉汽车演绝技 (2002/02/05 16:11)
四川奇人12岁开始晚晚梦中歌 一唱就是五十年 (2002/01/29 15: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