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周庄、同里、常州恐龙园花车将亮相上海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2:51 扬子晚报

  .NoUser{ }.Title{ COLOR:#000000;FONT-FAMILY:;BACKGR OUND-COLOR:#ffffff;TEXT-ALIGN:left}.SubTitle{ FONT-FAMI LY:;BACKGROUND-COLOR:#ffffff}.IntroTitle{ FONT-FAMILY:; BACKGROUND-COLOR:#ffffff}.SmallTitle{ FONT-FAMILY:;BACK GROUND-COLOR:#ffffff}.Author{ FONT-FAMILY:;BACKGROUND-C OLOR:#ffffff}.Source{ FONT-FAMILY:;BACKGROUND-COLOR:#ff ffff}.Abstract{ FONT-FAMILY:;BACKGROUND-COLOR:#ffffff}

  上海9月9日电9月14日19:30,上海淮海路商业街将出现“礼花与灯光一齐绽放、花车与人潮共同流动”的 空前盛况。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21辆花车和21个表演方队将在2.5公里黄金路段(西藏路—陕西路)共同演绎以“欢 乐大家庭”为主题的“世界大巡游”。

  当晚的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共由四大板块组成。上海新天地、玫瑰婚典、新亚集团的花车和上海杂技团的草帽舞以 及沪上首次评选出的上海旅游形象大使将在第一板块“城市风景”中亮相;第二板块是“古镇幽情”,江南五大古镇周庄、同 里、西塘、乌镇、朱家角的花车,将给上海市民带来崭新的视觉冲击;上海海洋水族馆、青青旅游世界、常州中华恐龙园等花 车以及上海野生动物园马队、香港卡通表演队、唢呐TEAM健美操队将在“环保情节”中粉墨登场;第四板块是“欢乐大家 庭”,来自泰国、马来西亚的花车和来自欧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人表演团体将边行进边表演,突出全 世界人民是一个欢乐大家庭的美好主题。

  据悉,这是上海旅游节举办13年来第一次以城市多元文化为主题组织开幕式表演,演员阵容也首次走出东南亚、跨 过太平洋,更加具有国际化和开放性。为保证开幕大巡游“从头热到底”,除主会场以外的1.6公里巡游路段将免费向市民 开放外,旅游节组委会还将在瑞安广场、华亭伊势丹广场分别设置两个“激情鼓动站”,为在此停留表演的花车和方阵“加油 ”。(俞凯)(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