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鼓楼区重奖名师名校长名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3: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鼓楼区实施名师、名校长、名校工程,推动建设教育强区,9月10日,在第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鼓楼区 委、区政府斥资219万元,对一批省特级教师、市名教师、名校长、名校首次进行重奖和表彰。

  鼓楼区委书记叶皓在表彰大会上说,鼓楼区是教育大区,教育资源是鼓楼区最大的资源之一。从今年起实施三名工程 ,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教育大区
向教育强区转变,构筑鼓楼基础教育的人才高地,牢固树立人才资源 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在全区范围内形成广纳贤才的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名师、名校长(园长)、名校的示范辐射作用。

  此次教师节,区委、区政府给陈国强等12位特级教师每人奖励1.5万元;给崔利玲等5位市名教师、华明友等6 位名校长每人奖励1万元,并执行任职期间每年2000—6000元的津贴制度;对南大附中、宁海中学、力学小学等14 所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初中、省市实验小学、市示范小学分别给予50万元—5万元不等的奖励。(曹小平徐勇)(新华日 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