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受表扬兄妒忌煮豆燃萁动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4:56 哈尔滨日报

  原是本家兄弟,兄却因其父总是表扬其弟而心存妒忌,在一次打闹之后,兄借机用绳子紧紧的勒住了弟的脖子。

  14岁的小力和13岁的小刚都是阿城市山河镇人,二人是叔伯兄弟,上学一起去,玩也是在一起玩。可是小力却不爱学习,成绩总是“打狼”,而小刚却非常爱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于是小力的父亲便经常拿他和小刚比,表扬小刚,要他向弟弟学习。可是,由于小
力坐不住板凳,学了几天也就不学了,还偷偷去打电子游戏。其父发现后把他一顿训斥,对小刚更是表场有加。小力十分生气,对弟弟由爱转憎,心想父亲总说你好,就我不好,等到有一天我一定要除掉你。于是,他就模仿电视剧里情节,在兜里揣了一根绳子备用。可是由于小刚不是学习就是帮助家里干活,他一直未得手。

  8月28日15时许,小刚终于和小力出来玩了,他俩就在后院里玩起来,看着弟弟那天真的表情,他几次都不忍心下手。后来因玩法不一致,二人打闹起来,弟弟出手太重把他打疼了。他就急了,弟弟知道不是他的对手,转身欲走,新痛旧恨一起涌上心头,他掏出绳子一下子就套在了弟弟的脖子上,转身就拖着弟弟往前走,这时有人看见问:“你俩干啥呢?”他说:“我俩闹着玩呢。”那人也没太在意就走了。不一会,他感觉到弟弟不动了才放下,一看弟弟已经死了,心里的这口气才算出来。他看看四周无人,就用铁锹在院墙外挖了一个坑把弟弟埋了,然后,若无其事地回了家。

  20时许,小刚的尸体被人发现了,警方接到报案后连夜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很快小力就被纳入了视线。面对警察的讯问,他百般抵赖,表现异常冷静,心理所承受的压力已远远的超出了同龄人。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次日凌晨2时许,小力终于交代了杀人泄愤的作案事实。

  日前,小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阿龙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