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人事干部骗钱50万 柳州女骗子在病床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消息:广西柳州市一女骗子七年间冒充国家干部骗得钱财50多万元,最近在住院治病时仍不 忘“创收”,结果被识破。

  据新华网报道,今年8月19日,一名干部模样的女子以柳州市人事局干部的名义住进了柳州铁路局中心医院治病。 住院期间,“人事干部”得知一护士有个外甥女没工作,便说可以帮忙为其外甥女安排工作,但得交7000元“购买指标费 ”。这名护士考虑到外甥女能
得个干部指标,7000元也值得,很快就取来钱,拱手送给了“人事干部”。8月27日,这 名护士发现自己上了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公安人员迅速赶到将“人事干部”抓获。

  柳州市公安局其实早已掌握了这个“人事干部”长期冒充国家公务员诈骗钱财数十万元的犯罪事实,并已上网全国通 缉,可一直未能逮住她。这次,她因病住进医院仍继续行骗时被识破,才落入了法网。

  经公安机关查明:“人事干部”叫王莹,又名肖柳融、肖莹,现年34岁,柳州市一名普通市民。自1995年以来 ,她冒充柳州市委组织部、人事局、外经委等部门的干部,以帮助调动安排工作、购买解困房、办理城市户口等名义,在柳州 地、市和柳铁沿线以及南宁等地,共骗取受害人现金50.41万元。(张增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