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肃一女学生遭同学侮辱两小时患上反应性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0:23 兰州晨报

  甘肃省广播电视中专直管一分部的女学生齐娜在学校教室里被5名同学采用殴打、侮辱等方式折磨长达两小时,致使齐娜患上了反应性精神病———Q花季少女被“折腾”进了精神病院

  9月11日中午,甘肃省广播电视中专直管一分部的5名男生对一名女同学进行长达两小时的侮辱、殴打、辱骂,强迫其唱歌、抽烟、钻桌子、喝脏水,并让她在3张迭起的凳子上耍
杂技。导致该女生精神失常,昨日中午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9月12日早晨8时,记者听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位于敦煌路275号的该校,在轴承厂招待所阴暗的六楼找到了省广电中专直管一分部。刚一上楼就听见一阵阵歇斯底里的哭喊声,闻此声记者在604宿舍见到了受害人齐娜,她一看到记者就吓得直往被窝里缩,哭喊着:“不要过来,你们都是魔鬼;我给你们笑,我给你们抽烟,你们不要打我;今晚我就给你们死,你们不要打我;那么高的凳子我怎么爬上去,你们不要让我演杂技;要钱我给你们钱,我请你们吃饭。”同学们使劲拉她都拉不住。齐娜的舍友哭着说:“她从昨天下午到今天除打镇静剂后睡了一会儿,其余时间一直这样,大小便失禁,不吃不喝,一看见水就喊:‘你们不要让我喝脏水’,一看见人多就喊:‘你们都是魔鬼,不要过来’,她实在太可怜了,她才20岁呀!”

  据现场目击者讲,9月11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2001级电会班的宋东、王健、孙志军、白帆、于祖林5名男同学将齐娜强行拉进601宿舍,问她是否说过他们坏话,齐娜不承认,他们就用浸了水的毛巾轮番在她脸上使劲抽打,承认了更是一顿拳打脚踢。十分钟后,他们还嫌这样不过瘾,他们将齐娜拖到教室,先是移开课桌下的凳子强迫齐娜像狗一样从课桌下往过钻,然后逼迫齐娜一根接一根地抽烟、喝脏水。更可恨的是他们竟然将三张凳子叠起来,让齐娜坐在上面,美其名曰“耍杂技”,他们发出哭的口令,齐娜就得放声大哭,他们发出笑的口令,齐娜就得哈哈大笑。整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直到14时30分左右他们才放齐娜离开,当时教室有很多同学围观,但没有一人出面阻止。

  在办公室记者见到了校长和那5名男生中3位的家长。该校的窦校长说,昨天事发以后他们立即将齐娜送往医院检查,结果并无重伤,就是踢了几脚,所以就将她又接到学校,至于事情发生的经过,你们了解的情况和校方了解的大致一样。他还强调说事情发生后学校的态度是很积极的,学校在管理当中存在的问题校方会承担责任。当记者问其是否通知齐娜的家长,他说家长暂时来也没有必要,等病情好转后再通知其家长。记者就此事采访其中一位家长时他说:“我们接到校方的通知后就带上钱立即打车赶过来了。作为一个学生,自己孩子这么做是不对的。”谈到齐娜,他又说:“她可能只是受了一点惊吓,也有可能是装的。”

  中午12时左右,齐娜被送进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记者采访了市三院门诊部的戴主任,戴主任告诉记者,齐娜的这种病属于急性心因性反应或称反应性精神病,因受强烈的外界刺激而引起的精神异常,现在她思维、情感意识方面紊乱,其病程和预后取决于精神因素是否能及早解除。(文中齐娜为化名)

  本报见习记者邢剑扬安烈荣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小小少年品行劣 侮辱妇女又抢劫 (2002/08/19 13:59)
广州某快运公司经理发短信侮辱怀孕员工 (2002/07/04 15:14)
广州某快运公司经理发手机短信侮辱怀孕员工 (2002/07/04 09:54)
猥亵侮辱强奸拾荒女 云南3色魔被判有期徒刑 (2002/06/28 16: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