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丈夫坐牢红杏出墙 丈夫出狱演“强奸”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11:51 红网

  日前,永州市双牌县公安局无罪释放了因涉嫌强奸而被逮捕的龚大安(化名)。至此,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的一出“强奸”闹剧终于落下帷幕。

  丈夫服刑红杏出墙

  姣姣(化名)是双牌县一个偏僻小山村里数一数二的美人。虽已有32岁,且早已成了3个
孩子的母亲,但仍风韵犹存,让许多男人怦然心动。见过一些世面的姣姣对小山村平静的生活感到很乏味,整日以搓麻将来打发日子。

  同村的单身汉龚大安对姣姣的美色垂涎已久,由于姣姣丈夫常在其身边,龚始终不敢轻举妄动。

  2001年3月,姣姣的丈夫因承包土方工程,与包工头发生纠纷,叫了几十个兄弟前来阻工闹事,结果被公安机关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01年7月的某一天晚上,龚见姣姣又在村里打麻将,便早早动身躲藏在她家屋后,深夜,姣姣终于尽兴归来,等候多时的龚大安便死皮赖脸地溜进了她的房间。

  自从有了第一次,龚大安便天天往姣姣房里钻,抢着帮姣姣干农活,后来,他干脆把日常用品搬进姣姣家,公开与她出双入对,俨然一对恩爱夫妻。他们的行为引起村民议论纷纷,但他们全然不当一回事。

  推脱责任告发情夫

  2001年9月中旬,姣姣的丈夫刑满释放回到家中。面对丈夫的归来,妻子非但没有那种久别重逢的激动和喜悦,相反却心事重重。对此,姣姣丈夫颇感意外。他再三追问妻子,心虚的姣姣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于是跪在丈夫面前,哭诉说:“你入狱后,龚大安这个畜牲,借口帮我搞春耕,趁机强奸了我,并长期霸占我。”姣姣丈夫愤恨不已,但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没有冲动,而是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于是,他叫姣姣写了一个报案材料。

  接到报案后,双牌县公安局立即立案侦查,并很快将龚大安以涉嫌强奸刑事拘留,后又依法逮捕。2002年2月15日,龚大安被公安机关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揭穿闹剧无罪释放

  检察机关经审查认为,此案疑点颇多,于是深入村里调查核实情况。办案人员调查后认为,龚大安使用暴力与姣姣发生性关系的证据不足。如果使用暴力必然会有反抗,而案发的当天晚上,与姣姣同睡的3个孩子酣睡未醒,周围的邻居也没有听到任何动静。至于龚大安的行为是否违背对方意愿,办案人员认为,案发后双方关系依然亲密且迅速升温,姣姣没有伤害感和耻辱感。

  于是,双牌县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为由,建议公安机关对龚大安涉嫌强奸一案撤回起诉。

  双牌县公安局遂将龚大安无罪释放。祖国良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系列拦路强奸案告破 色狼频频得逞受害者忍气吞声 (2002/09/15 08:32)
石家庄少年强奸女服务员 花样年华迷失性犯罪 (2002/09/15 08:23)
晋城色魔疯狂作案 两个月强奸四名女子终落网 (2002/09/14 15:43)
两女学生校园内遭强奸 视作家丑学校竟不准声张 (2002/09/14 08:36)
沉冤30载终得昭雪 湘乡一农民“强奸案”被推翻 (2002/09/11 12:42)
妻子负气离家出走 后父实施报复数次强奸继女 (2002/09/10 17:01)
暗恋邻家女孩难以自拔 一时冲动强奸未果去自首 (2002/09/10 10:25)
陪聊小姐惨遭强奸抢劫 警方奋战七昼夜擒色魔 (2002/09/10 07:08)
三次被绑架强奸竟不报警 13岁少女“自吞苦果” (2002/09/09 15:33)
强奸自己饭店内服务员 找到派出所想让民警私了 (2002/09/06 02: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